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用净水器市场将迎来变革 净水品牌寻求发展

    家用净水器市场将迎来变革 净水品牌寻求发展

    2017-07-19 16:3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净水器市场将迎来变革 净水品牌寻求发展

    实际上,对这些领导品牌而言,变革恰是一件急迫的事情。从产业周期的角度去考察净水器行业,目前国内净水器行业还处于发展期。

    净水器行业从分散走向集中的过程,必然是一个洗牌的过程。未来,无论是利润还是销量都将向洗牌后的优势品牌集中,所以,扩大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将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势能。

    激发活力,阐释品牌新内涵

    变革,是由内而外的。在这场变革升级中,净水解析网认为首先从企业内部抓起,通过组织、战略变革,并不断加大内部员工培训力度,在最大程度上激发企业活力,以适应未来外部竞争和内部成长的需要。

    而品牌建设上,净水器企业应该不断阐释品牌新内涵。我们知道,在某种程度上,品牌也像人体,总是需要吐故纳新。

    渠道变革:优化与升级

    任何的战略变革、组织变革最终都要落地到终端。为了应对上述变化,家用净水器在进入2017年后,就对原有渠道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和提升,并要实施O2O引流工程,实现线上,线下协调发展;同时,对于传统渠道,不断进行优化与升级,一方面吸引有实力的经销商加入,另一方面加大对老商的培训、活动支持力度.

    这是一个净水器变革的大时代,2017年,谁能率先通过企业变革完成蜕变,谁就能在未来占据更多的市场话语权!而具备更多话语权的净水器品牌正是加盟代理商最值得考虑的品牌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94075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