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水性科天总经理闻海达:无毒家装全材料 全方位解决消费环保痛点

    水性科天总经理闻海达:无毒家装全材料 全方位解决消费环保痛点

    2017-07-19 15:3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箍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性科天总经理闻海达:无毒家装全材料 全方位解决消费环保痛点

    中华衣柜网讯: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水性科天无毒定制家具事业部总经理闻海达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各位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水性科天的总经理闻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闻总您好。

    水性科天总经理闻海达:无毒家装全材料 全方位解决消费环保痛点_1

    【水性科天 闻海达】:你好。

    【中华衣柜网】:好的。我想请问一下咱们水性科天这一次有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然后这些新产品有什么样的亮点和优势呢?

    【水性科天 闻海达】:好,谢谢。我们水性科天这次参展,参加广州建博会,主要是我们的无毒定制家具第一次亮相。我们水性科天的无毒定制家具主要涵盖三大板块,有定制橱柜,定制衣柜,定制木门,水性科天一直致力于无毒家装的全材料解决方案。我们去年参加建博会,是我们的无毒家装材料参加的。我们水性科天在解决了无毒家装材料的全无毒化的基础上,我们今年快速推出了无毒定制家具,再加上8月份的东莞名家具展推出的无毒成品家具,这样子的话,我们无毒家装全材料的整个产业链在今年彻底打通,这是我们今年的一个最大的亮点。

    【中华衣柜网】:好的,闻总,刚刚您也提到了无毒家装,那么我想问一下,您对于无毒家装材料这一块的发展前景是怎么看待的?

    【水性科天 闻海达】:无毒家装是我们在行业里面首次倡导的这么一个概念。因为在整个家具和家装的行业里面,消费者最大的一个痛点应该就是这个环保、家装毒害的问题,因为我们传统的消费者家装,他会去买很多的材料,然后每个材料品牌只对自己本身的材料负责。但是消费者装修完了之后,整体上面的空气质量检测不达标,没有人负责。水性科天致力于做这个,对整体负责的这样一个品牌,所以我们花了很大的工夫来研究全屋家装和家具的无毒全材料解决方案。因为水性科天,实际上它是一家科技型的公司,水性科天的核心优势是无毒的水性科技,然后在这个水性科技的基础上,我们延伸了一整套的家装材料。这个一推出市场之后,非常非常受市场的欢迎。我们这次参展,从昨天到今天非常火爆,有一种大家疯抢的感觉,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我们也看到了这一次参展,水性科天带来了很多新的产品,那么对于今年下半年,或者说以后的话,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水性科天 闻海达】:现在正是水性科天的大发展的一个时期。我们2015年签约了姚明做水性科天的广告代言人。然后今年的2月份,签约了NBA休斯敦火箭队的主场广告,然后我们正式跨入了国际市场的门槛。接下来就是像今年的7月份,我们的无毒定制家具第一次参展。然后下个月8月份的东莞名家具展,是我们的无毒成品家具参展。我们已经打通了全产业链的无毒家装定制之后,接下来就是在市场上大规模的发力。我们科天的材料在全国已经有2000多家专卖店。那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无毒全屋定制和无毒家具在全国渠道市场上大规模地来铺建渠道,同时在品牌宣传方面,我们现在央视媒体还有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的高炮,网络新媒体,全方位地在做品牌宣传推广,现在正是水性科天大发展的时期,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水性科天的闻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那么也希望水性科天在本次的参展中取得顺利成功,然后在以后的发展中越走越顺,越走越好,谢谢。

    水性科天总经理闻海达:无毒家装全材料 全方位解决消费环保痛点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94075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