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招商从重量转换为重质

    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招商从重量转换为重质

    2017-07-18 17:2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傲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

    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

    公司名称:浙江美尔凯特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招商从重量转换为重质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吊顶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吊顶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建材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吊顶行业各大优秀品牌***。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接受了中华建材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建材网】:中华建材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美尔凯特的展厅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美尔凯特的招商总监马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马总您好。

    【美尔凯特 马玉良】:你好。

    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招商从重量转换为重质_1

    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

    【中华建材网】:今天是我们展会的第三天,那针对于前两天,美尔凯特的一个参展情况是怎样的呢?

    【美尔凯特 马玉良】:每一年我们都来参加广交会,对于美尔凯特来讲,从每年我们对于整个展馆的位置选择,都是展馆的第一个位置,面积也是最大,从这种投入的情况也可以看出美尔凯特对于每年的展会都是非常重视的,也非常认可。当然,从每年的业绩来看,也值得我们去一直这样投入。两天以来,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选择并和我们美尔凯特去洽谈和合作。当然,现在随着我们市场空白区域越来越少,同时我们对于客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7月8号,应该说是美尔凯特一个划时代的意义,我们整个美尔凯特的招商将会从原来的重量,转变成重质。当然,我们原来从2015、2016年就开始提出大商计划,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叫真正的大商,从客户的店面,经营实力,经营思路,我们都会更上一个台阶,可能会比原来有更高,更精准的要求,这两天以来,有比较多的客户相对比较遗憾的说不能合作,实际上合作是相互的,我们也选到了我们希望去合作的很多优秀的加盟商,加入到我们这个平台,整体的一个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中华建材网】:可以通过您刚刚的回答中,看到很多加盟商对于我们美尔凯特还是很认可的,那现在美尔凯特在市面上的独特竞争优势是什么呢?

    【美尔凯特 马玉良】:美尔凯特的发展有几个历程,第一,我们原来叫集成吊顶,后来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做了产品的升级叫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到2015年我们叫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每一个阶段代表着美尔凯特每一次的产品升级,服务系统的升级,以及公司后台系统的升级,当然对于美尔凯特目前状态而言,我们主要发生了两个变化,第一个,我们整个专卖店的售卖方式发生了变化,你看到我们整个展厅里面没有一片墙展来做展示,我觉得传统意义上的这样的一个展板销售,对于目前的消费者来说,只是成为专门的产品售卖,没有考虑到消费者的心理的体验和感受,传统的售卖方式,我们的专卖店销售人员和我们的客户之间,在产品的功能和价格上进行不停的纠结,但是消费者也不知道它装出来到底是什么效果,我们现在的售卖方式就是以体验店的方式,感受到整体厨房、卫生间甚至阳台、客、餐厅顶的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在电器的功能上,从卫生间的取暖到厨房的制冷,我们这次也推出了全球首款第二代没有外机的厨房中央空调,这也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一个产品。同时,我们更多的是在专卖店里面,让消费者进行人机互动,让他感受到这个产品真正的好处,我们本次产品上推出了一个是由国际米兰的设计师设计的以取暖、音响、照明为一体的整体化卫生间解决方案。第二,着重推出了我们美尔凯特的厨房空调,接下来是我们整个美尔凯特体系在市场主推的一个特色的电器产品,也将成为我们拳头性的产品。还有一个重量级的新品,本来要在这次的广交会会推出,因为牵扯到我们的一些宣传,还有一些系统的东西没有进行完善,在这里先提前给大家爆个料,我们跟孙俪的签约又续签了5年,到2022年,这对于我们很多经销商来讲算是一个比较有利的好消息吧。

    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招商从重量转换为重质_2

    美尔凯特招商总监马玉良与记者合影

    【中华建材网】:不管是产品方面,还是我们品牌宣传方面,我们美尔凯特都有比较强大的实力,现在是2017年下半年的一个开场,那我们上半年美尔凯特在市场表现方面是怎样的呢?

    【美尔凯特 马玉良】:我们美尔凯特整体的市场表现是,在招商上我们会更加注重让真正具备经营思路和有经济实力的加盟商加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来,这是招商上,我们更加的重质,这也是公司战略的一个重大的调整。第二,我们将会在厨房空调这一块进行重点的推出,包含新品发布,包含接下来的央视、媒体、高铁以及我们递推的一些宣传,会围绕厨房空调和智爱暖空调,特别是厨房空调这一块,来展开它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以及宣传。第三,我们会强化整个终端销售的执行,以及资源整合营销模式的创新。

    【中华建材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美尔凯特的马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相信在此次参展过程中,美尔凯特的新品能够一如既往的受到大家的喜欢,在2017年以及未来的发展中能够越来越好。

    【美尔凯特 马玉良】:好,也感谢中华建材网对美尔凯特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再次谢谢你们。谢谢。

    我对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8407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