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大督硅藻泥副总经理刘翠:借助新科技还你新空气

    大督硅藻泥副总经理刘翠:借助新科技还你新空气

    2017-07-18 16:08: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督硅藻泥副总经理刘翠:借助新科技还你新空气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硅藻泥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硅藻泥行业各大优秀品牌***。大督硅藻泥副总经理刘翠接受了中华硅藻泥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硅藻泥网】:各位中华硅藻泥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大督硅藻泥的副总经理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刘总您好。

    238.jpg

    【大督硅藻泥 刘翠】:你好。

    【中华硅藻泥网】:我想问一下咱们大督这一次有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或者说新工艺?刘总可以为我们大家介绍一下。

    【大督硅藻泥 刘翠】:今年的话,我们在2017年广州展会上面带来了两款新的硅藻泥的工艺,这两款产品是我们针对现在的都市人群,尤其是年轻人来设计的一款产品,手感更加细滑,更加适合现代这种装修风格的体现。另外的话,今年我们有硅藻大家居的一个计划,在整个产品线中,加入了由我们硅藻复合滤芯专利技术的净化器产品。因为现在整个家装污染当中的话,除了甲醛VOC这些系列的东西,还有一些像PM2.5这些很难治理的颗粒物类的东西,这样的话就需要我们借助一些科技类的产品来净化空气,我们是希望能够从家居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给大家带来更加健康的居住环境。

    【中华硅藻泥网】:好的,刘总,我们这一次大督有没有带来什么样的招商政策?刘总可以为我们大家介绍一下。

    【大督硅藻泥 刘翠】:这次我们也在展会上为我们的各位经销商提供了很多优惠的政策,除了一些一般性的支持之外,我们还准备了像广告的支持基金,像装修的基金,最高的奖项每一项都可以达到5万块钱,在经销商前期开店的话会对他们有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中华硅藻泥网】:好的。大督今年下半年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刘总可以谈一下。

    【大督硅藻泥 刘翠】:今年下半年我们会继续深化硅藻类型的产品,在传统的硅藻泥基础上,我们增加了科技的VR系统,这个VR系统会更加直观的体验到整个装修效果,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在进专卖店的第一眼就能看到我想要的这种产品的装饰效果。另外我们还会在整个净化器系列产品上面再做一个更新,今年下半年我们也会再推出六款净化器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健康的居住环境。

    【中华硅藻泥网】:好的,非常感谢大督硅藻泥的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大督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越走越好、越走越顺,谢谢大家。

    269.jpg


    我对硅藻泥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8407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