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浴室吊顶受关注 电器是核心

    浴室吊顶受关注 电器是核心

    2017-07-18 14:32: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震动等于抽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浴室吊顶受关注 电器是核心

    在我国,中小户型早已成为住房市场的主流。然而,由于这一类户型的浴室普遍较小,在装修各类浴室电器时不但会使空间显得更加逼仄、不美观,还让浴室通风差、细菌滋生、湿热不散等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浴室集成吊顶的出现,给上述问题的解决带来了希望。它集电器、板材于一体,不仅外表美观,且兼具取暖、照明、排风等实用性功能,可大大改善消费者在浴室的生活品质。在最近几年,这一新兴的装修形式在全国市场上开始风靡,逐渐成为一种家装时尚。

    然而,市面上的浴室集成吊顶种类繁多,产品质量千差万别。这种品质的差异往往直接体现在浴室吊顶所使用的电器上。

    目前市面上的吊顶一般使用灯暖浴霸或者黄金管来进行浴室采暖,个别会使用碳纤维。但这三种取暖设备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蓝光伤眼、取暖不舒适、寿命短等问题。最令人担心的是,这些设备都存在遇水会爆裂的安全隐患,就好比家中安装着不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突然炸裂。如果在您加重的浴室吊顶安装了以上劣质取暖器,产品的安全品质顿时大打折扣。

    一、浴室吊顶,取暖是关键

    面对传统取暖器无法克服的安全障碍,吉柏利浴室吊顶肩负使命,刻苦钻研,通过与复旦大学等学术机构的合作,研发出'热波传导技术'。采用了这种技术的'热波取暖器'具有不爆裂、不伤眼、寿命长、取暖舒适等优点,彻底解决浴霸、黄金管、碳纤维等传统取暖设备的安全隐患,让用户安心使用。目前'热波传导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成为吉柏利浴室吊顶的核心科技。2012年,吉柏利也因此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告别潮热,新风常伴

    浴室吊顶另一个关注点就是换气问题,对于市面上一些仍沿用老式排风的吊顶,只是将浴室空气与室外空气简单交换,难以保证引入室内的空气就更干净。吉柏利采用新风空气调节系统,将室内预热与空气净化合二为一,输入室内的新风先经过滤、杀菌、加热、增氧等多项处理,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新。让长期处于封闭状态的浴室宛如有了自己的'肺'一般,也能'自由呼吸'。

    三、绝缘led,安全到极致

    面对浴室空间湿热的环境,为避免因电流负载而引发电器产品的损坏、甚至自燃,吉柏利采用外置隔离式驱动器的led,隔离电压,可避免在led工作时因人体接触造成危险。其所采用的绝缘材料,可做到二次隔离,安全到家。

    四、'防电墙',终极安保

    浴室环境有水有电,电器在其间运转,难保不漏电。吉柏利为避免产生以上隐患,在核心电器加装了RCD漏电保护器,通过对电流动向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发现电流异常,立即切断电源,确保人身安全。

    相较于其他集成吊顶,浴室吊顶在集成吊顶行业中更多地使用到电器,对产品质量有较高要求。吉柏利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除了做到电器的安全外,还研发了可杀菌、防霉、除甲醛的'除醛板'、稳固使用长达20年的'载重金钢',以6重安全标准打造新一代安全浴室吊顶,用人性化的科技引领行业风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84072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