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杜亚:智能家居成未来发展新趋势

    杜亚:智能家居成未来发展新趋势

    2017-07-18 11:0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杜亚:智能家居成未来发展新趋势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销售总经理(中国地区) 鲍永林

    记者:此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这些新品又有哪些优势?

    鲍总:我们这次带过来的产品均为新品,电动窗帘是一个全新的发明,我们认为未来它也会成为家庭装饰的一个标配,我们不仅希望通过智能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更想由此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在30几个展馆之中,我们是唯一一家、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动窗帘制造商。

    记者:您认为应该如何为品牌打造良好的口碑?今年贵公司对于品牌发展的侧重点又是怎么样的?

    鲍总:我认为,好的品牌首先需要有好的产品,我们的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都是经过层层把关,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方允许产品面市,因此品质是我们打造品牌的第一步;第二步,模式。我们在全国的专卖店都有一套能够盈利且经过实战的商业模式,我要确保每一个专卖店使用的商业模式都能够从中获利,一个门店倘若没有盈利造血功能,那么一切都是空谈,因此我们建立自己的电动窗帘专卖店标准和完善的运营体系;第三,电动窗帘是一个新的种类,需要大量的培训,这就包括了内部的话术培训和用户的使用培训,因此在团队建设方面,我们也有一套标准的培训体系。

    杜亚:智能家居成未来发展新趋势

    记者:就您个人而言,您觉得窗帘行业目前处于一个怎么样的发展阶段?

    鲍总:目前业内窗帘均以手动为止,但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房地产行业的高速扩张,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精装修房会越来越多,传统的手动窗帘,只能在材料、配色上满足客户,在功能上却远远不能够给客户带来好的提升,而我们的电动窗帘不仅可以在配色、材料、风格上满足客户,我们更希望通过电动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消费者切实体会到“家有电动窗帘,就是不一样”的便捷。我们的产品不仅质量稳固,设计使用寿命更是超过20年,在售后方面我们实行全球5年质保,5年之内免费换新。

    记者:在招商这块,杜亚有一个什么样的衡量标准?您心目中理想的招商伙伴又是怎么样的呢?

    鲍总:招商对于我们来说,其实也是一种缘分,但没什么绝对的标准,就我个人而言,选择加盟的合作伙伴需要满足三点:第一,能够接受一些新鲜事物,并认可电动窗帘这个行业,因为我们非常看好电动窗帘,从手动到电动、电动到智能,这必是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第二,需要拥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品牌理念;第三,要有团队精神,只有具备强大的团队建设意识,才能带领手下的兵在这汹涌的大潮中,脱颖而出。

    杜亚:智能家居成未来发展新趋势

    记者:2017年上半年已经过去,杜亚的招商情况如何呢?下半年又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招商计划?

    鲍总:我们的招商理念与别人不同,虽然今年我们请了范冰冰作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但截至目前我们并没有如其他商家一般进行快速的扩张门店,我们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步的去走,让每一个新开的专卖店都能做到盈利、做到成功,不盈利的事情我们不做,坚决杜绝“开100家关50家甚至是80家”这种不良的招商方式。

    招商不养商,一切都是空谈,虽然目前我们只有几十个专卖店,但我们有自己的一套招商标准,对于合作伙伴的的要求非常严格,我们不迫切、更不会盲目地去扩张,所以我们没有给自己强制设定一个具体的、长远的招商目标,我们想一点一点地去做。

    我对窗帘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84071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