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布兰莎全屋定制招商总监高明明:招商成绩斐然 养商优商是重心

    布兰莎全屋定制招商总监高明明:招商成绩斐然 养商优商是重心

    2017-07-18 10:2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兰莎全屋定制招商总监高明明:招商成绩斐然 养商优商是重心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布兰莎全屋定制招商总监高明明先生在百忙之中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布兰莎全屋定制的展厅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布兰莎全屋定制的招商总监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高总您好。

    【布兰莎 高明明】:您好。

    布兰莎全屋定制招商总监高明明:招商成绩斐然 养商优商是重心_1

    布兰莎全屋定制招商总监高明明接受专访

    【中华衣柜网】:针对本次广州建博会的相关情况,可以谈谈您的感受吗?

    【布兰莎 高明明】:这是布兰莎今年第三次参展,从3月份上海建博会到3月份广州衣柜展,再到这次广州建博会。据了解,这次建博会参展企业有2500家,到场人次可能有80多万。这次布兰莎投入比较大,展位有520平方,在琶洲地铁站、高铁站,展会周边也投入了大量广告,这次是比较重视的展会。

    【中华衣柜网】:这次参展,布兰莎提出了新实木新未来的主题,针对目前定制家居市场产品的消费趋势,能谈谈您的看法吗?

    【布兰莎 高明明】:我们这次参展主题叫“新实木,新未来”,这款新实木产品是这次展会推出来的,采用了新西兰松作为原材,衣柜为100%的实木,从柜体、门板、背板包括顶线、脚线全部采用实木板质。

    【中华衣柜网】:广州建博会相当于2017年的中间节点,那么,上半年布兰莎全屋定制在销售和招商两方面的情况是怎样的?

    【布兰莎 高明明】:上半年已经过去,布兰莎的招商非常不错,从3月份三个大事件:上海展、广州衣柜展,布兰莎广州品牌发布会,上海招了68家,广州招了105家,共计170多家。布兰莎今年的目标招商任务为300家,目前已经完成大半,预估在7月份到8月份,即展会结束,8月份左右把客户落地,提前把今年的招商任务完成。销售今年没有设立具体指标,对经销商也没有诸多要求。今年的重点是把经销商基础建设好,明年发力。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布兰莎全屋定制的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在下半年布兰莎全屋定制不管是招商还是销售,还是品牌宣传,各方面都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谢谢。

    【布兰莎 高明明】:谢谢大家。

    布兰莎全屋定制招商总监高明明:招商成绩斐然 养商优商是重心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84071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