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寻找合伙人 共同经营全屋定制吊顶这份事业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寻找合伙人 共同经营全屋定制吊顶这份事业

    2017-07-17 17:3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给长颈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寻找合伙人 共同经营全屋定制吊顶这份事业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吊顶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吊顶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吊顶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吊顶行业各大优秀品牌***。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接受了中华吊顶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吊顶网】:中华吊顶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容幸邀请到了蓝姆特吊顶的总经理乔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乔总您好。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你好。

    129.jpg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

    【中华吊顶网】:想问一下乔总,参加本次广州建博会,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品?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本次新品重点推广“V时代”全屋顶,这是一套从客厅到卧室,包括过道的全屋吊顶解决方案。

    【中华吊顶网】:那在招商上,有哪些优惠政策?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目前,我们是将全屋吊顶的营销理念,做整体的终端输出;在招商政策上,公司是站在一个平台化的运营角度,真正寻找具有相同理念价值体系的合伙人,在这个平台上共同做一份事业,共同经营全屋定制事业。

    【中华吊顶网】:那么,蓝姆特吊顶转型做全屋定制吊顶,优势主要在哪里?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我们的主要优势分两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核心优势是整体产品系统的设计,无设计不家居,真正好的家居产品一定要通过产品设计灵魂的植入,才能把家居生活的生活方式呈现出来;这种理念才能真正地在家庭环境里塑造出品位。

    第二个是我们不光招商还养商,传统思维光招商不养商肯定是走不远的,真正的核心是你要有一支团队,真正能够把代理商看作事业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同经营这份事业。

    【中华吊顶网】:那您认为全屋定制这个趋势如何?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这个大趋势,未来10到15年相对来讲,将繁荣发展。因为从传统的碎片化装修,到体系化模块化组装的快装时代,才能真正的把市场的需求,包括终端需求植入进去。

    第二,未来消费的趋势使然,从传统B2C的思维,到不断的导入C2B模式,是真正的为客户所需服务的。这绝对是“走俏”的行业,也是“走俏”的市场定位。

    【中华吊顶网】:谢谢乔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祝蓝姆特吊顶在全屋定制的路上越走越好!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好,谢谢中华吊顶网对我们的关注。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74070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