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客来福董事长尹其宏:推出全新板材,扩大“百城千店”招商力度

    客来福董事长尹其宏:推出全新板材,扩大“百城千店”招商力度

    2017-07-17 16:5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来福董事长尹其宏:推出全新板材,扩大“百城千店”招商力度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客来福董事长尹其宏尹董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客来福衣柜的展厅现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我们客来福董事长尹其宏尹董接受中华衣柜网的采访。尹董,您好!

    客来福董事长尹其宏:推出全新板材,扩大“百城千店”招商力度_1

    【客来福 尹其宏】中华衣柜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

    【中华衣柜网】听说客来福本次参展推出了全新板材——亚寒带生态原木板材是吗?

    【客来福 尹其宏】是的,亚寒带生态原木是客来福2017年刚刚推出来的新产品。这款产品取材于亚寒地带50年以上的珍贵木材,因生长年限而格外珍贵。其木质紧密坚硬、纹理细腻优雅,防腐不变形、抗弯耐磨,其木质细胞还能够吸收有毒有害物质,环保级别达E0级;在工艺上,结合了客来福以往对三聚氰胺表面的处理技术,并结合原木油漆基材。

    该系列产品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实木的需求,又解决了客户对油漆的排他性,因此客来福用三聚氰胺混油免漆解决了客户的三大需求:一材料原木,二免漆,三满足客户对环保、健康、原生态的需求。

    【中华衣柜网】对于产品后期的制作工艺会不会有更高的要求?产品造价会不会相应的提高呢?

    【客来福 尹其宏】凡涉及到原木,工艺上将增加很大的难度,成本也会提高。第一,客来福采用的基材是樟子松的香木,能驱虫,能使消费者不必再在衣服内放樟脑丸;第二,原木能防变形、防潮。现在客来福的全屋定制包括写字台,包括床头柜,包括书桌等等,都会涉及到用原木来制作,这样表面耐磨和防潮的问题都被解决了。

    【中华衣柜网】产品以外,今年展会现场客来福带来怎样的招商政策来吸引广大经销商加盟?

    【客来福 尹其宏】中华衣柜网和客来福两家是强强联手,这次客来福给了投资者三大福利,第一是是支持政策,本次政策优惠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第二是加大了折扣产品样品的折扣,并且以往的折扣不是一次到位,本次可以保证折扣一步到位,第三,客来福对展厅的布局方面、氛围上,包括软装方面,公司也扩大了支持力度。综上,从这三个方面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优惠。

    【中华衣柜网】此次建博会相当于2017下半年的开头大戏,客来福衣柜将有哪些动作呢?

    【客来福 尹其宏】下半年客来福依然加大“百城千店”的招商力度,因为现在在全国五大战区客来福已经完成了五百多家门店的招商。接下来继续加大力度,特别是针对华南市场和西南市场。另外,对华南的生产制定需求,客来福会继续扩大产能,加大对华南地区展乃至西南地区现有经销商的大力的支持。

    【中华衣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尹董接受中华衣柜网的专访,也相信这一次全新推出的亚寒带生态原木能在此次展会中受到大家的欢迎。

    【客来福 尹其宏】谢谢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对客来福一直以来的关心,谢谢大家。

    客来福董事长尹其宏:推出全新板材,扩大“百城千店”招商力度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74070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