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

    2017-07-17 15:4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爆米花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

    中国地板行业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发展至今,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在二十一世纪初期,地板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高度的市场普及率和消费者认知度,房地产的逐渐崛起以及国家基建的蓬勃发展,市场一片光明,也让很多创业者进入地板行业,形成了江浙沪、东北和广东等几大地板生产基地。

    截至2016年,中国地板行业大大小小的厂有近3000家,整个行业的产能在此情况下也蹭蹭上涨。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相关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木地板行业的总销量达3.97亿平方米,单仍存在较严重的产能过剩为题,而且产品大同小异,消费者无从识别众多产品的差别,产能过剩和产品同质化现场成为地板行业发展的两大顽疾。

    在这样的行情下,创新突破成了地板企业的当务之急,然而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要想真正突破也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这方面,有着二十多年发展历史的柏尔地板就很好地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

    专注实木地热 十年磨一剑终成大器

    成立于1996年的柏尔地板,是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南浔的创始企业之一,见证着南浔地板产业的发展壮大。在很多同行还在实木、复合以及强化地板之间游离不定时,柏尔地板就已经确定了走地热地板的方向,并持之以恒的加以创新和研发,终于在行业同质化严重,很多同行陷入发展泥淖时推出了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一举奠定地热地板的领军品牌地位,将地热风刮进整个地板行业。

    除了品类的创新外,在设计上面,柏尔也屡有惊艳之作。色彩系列新品,通过不同颜色的碰撞,让整个空间更加灵动,层次更加分明,特别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极致个性的家装需求。异形系列产品,摒弃了传统四四方方的地板形状,采用不规则的尺寸,配合多色彩的设计,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这两款产品的推出一度引起市场轰动:原来地板还能如此设计!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_1

    柏尔地板色彩系列产品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_2

    柏尔地板异形系列产品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柏尔能在行业盲目跟风的情况下,不忘初心,坚持自我,将地热地板之路践行到底,不仅勇气可嘉,更体现了其掌舵人总经理朱国良的智慧与远见。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柏尔并没有沉浸在已有的成绩下停滞不前,反而是在地热地板逐渐普及的情况下,开始了新一轮的创新与突破。

    创新负氧离子 引领健康地板新潮流

    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善,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的家居环境成了首要条件,体现在地板方面,则是要求产品足够环保。柏尔地板在产品早已达到国家环保标准的前提下,进一步升级研发,将负氧离子融入到地板中,于2016年成功推出负氧离子实木地热地板,将地板的环保水平提上一个新高度。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_3

    柏尔《负氧离子木地板》行业标准发布会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_4

    据了解,柏尔负氧离子不仅产品本身足够环保,而且能够净化空气,该地板所蕴含的负氧离子能够高效持久释放,最大限度的改善家居空间空气质量,负氧离子浓度在500-900个/cm³以上,达到城市公园空气质量标准,为用户打造足不出户的“公园·家”,在家中也可以放心地“森”呼吸!

    柏尔负氧离子实木地热地板的成功面世,意味着中国地板产业向更高层次的木质功能时代迈进,开启了多功能、高附加值的健康家居的新格局。这不仅是柏尔不断创新的又一大壮举,也为整个地板行业开辟了一条差异化发展,更加注重产品功能性的新征程。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_5

    除此之外,柏尔在渠道建设方面也往往有惊人之举。2017年1月13日,一场主题为“携手尔至,耀世尔生”的德尔&柏尔战略合作发布会暨百城合伙人签约仪式在北京鸟巢举行。柏尔地板与德尔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布局大地板产业之路。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柏尔地板在终端建设方面如鱼得水,发展势如破竹,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好榜样。

    柏尔地板——一个拥有思想的产品_6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所在,缺乏创新就极有可能会随波逐流,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地板行业,需要有更多如柏尔地板这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突破的企业,以身作则推动行业的不断发展,为消费者带去更好更健康的地板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7406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