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西曼集成灶销售总监李进伟:下半年继续加大终端推广投入

    德西曼集成灶销售总监李进伟:下半年继续加大终端推广投入

    2017-07-17 11:5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无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西曼集成灶销售总监李进伟:下半年继续加大终端推广投入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橱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集成灶行业各大优秀品牌***。德西曼集成灶营销总监李进伟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德西曼集成灶的营销总监李进伟接受我们的专访,李总您好。

    【德西曼 李进伟】:您好,中华橱柜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德西曼集成灶销售总监李进伟:下半年继续加大终端推广投入

    德西曼集成灶销售总监李进伟接受专访

    【中华橱柜网】:首先我想采访一下李总,咱们德西曼这次来参加展会的目的是什么呢?

    【德西曼 李进伟】:德西曼今年参加广州建博会,是公司第一次来到广州。主要有三个目的,第一个是团队的打造和提升,第二个是品牌的宣传跟提升,第三个也就是渠道的拓展跟开发。从这三个层面上来看,效果都是不错的,包括人流量,包括我们现场的签约,包括同行业对我们产品的关注都很好。

    【中华橱柜网】:刚刚李总说到,咱们上午的展览效果非常好。那么我想问一下李总,咱们这次带来哪些新品给大家呢?

    【德西曼 李进伟】:这次来广州建博会,德西曼带来了蒸箱系列,包括我们新出的升级版,还有我们原来固有的产品,都是升级过的产品。上午整个展馆的人流量比较多,参观的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外观、功能、生产工艺都比较认可。在产品方面,“一定要把消费者的事放心上,一定要用心去做产品”一直是我们公司发展的一个核心目标。希望我们的产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大家的认可,从而促进德西曼品牌的提升。

    【中华橱柜网】:那么请问李总,咱们德西曼今年下半年的营销规划大概是怎样的呢?

    【德西曼 李进伟】:2017年是德西曼快速发展的一年,上半年,我们与央视、同行业、行业网站都进行了深度合作。下半年,公司在加大央视投入的同时,也会加大行业网站的合作,包括终端代理商区域的地方电台,包括终端的户外广告,多方面、多渠道,对整个德西曼品牌进行广度跟深度的宣传跟拉升。希望2017年德西曼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会更上一层楼,德西曼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中华橱柜网】:好的,那么我们就祝德西曼集成灶本次参展圆满成功,发展越来越好,谢谢。

    【德西曼 李进伟】: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7406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