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帅丰集成灶:产品、品牌和市场三箭齐发

    帅丰集成灶:产品、品牌和市场三箭齐发

    2017-07-17 11:42: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集成灶:产品、品牌和市场三箭齐发

    7月8日,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在这个囊括了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产品的展会中,几乎可以说是涵盖了家居建材细分领域的全部的一线品牌,备受业内外关注。

    帅丰以全新展台设计亮相广州建博会

    帅丰以全新展台设计亮相广州建博会

    以全新形象亮相广州建博会

    作为厨卫版块的代表,十余家集成灶企业也和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系统门窗、木门/整木家装、五金等众多家居建材企业同台竞技,展示着这一厨电细分品类在近几年中的蓬勃发展。而身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帅丰,也是相继亮相3月份北京建博会和6月份上海厨卫展后,再一次出席行业大型展会。

    和参加前两次展会所不同的是,本次帅丰一改以往中规中矩的展台设计,采用了可避免人流高峰拥堵的双过道设计,两侧则是开放式的机型摆设和灯箱展示,更加方便观众参观。整体色调以原木色为主、配之以清新的绿色,营造出一种健康温馨的感觉。与此同时,帅丰还在厨电展馆外揽下了两块醒目的广告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对此,帅丰营销副总朱益峰表示,全新的展台设计也会是帅丰升级后的第四代门店形象,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了解帅丰,了解集成灶行业。

    帅丰展出的高端智能化集成灶GTS

    帅丰展出的高端智能化集成灶GTS

    在产品、品牌和市场上的三箭齐发

    近几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具备着超高油烟吸净率、多样化功能、更合理空间使用率等优势的集成灶越发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因此该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阶段,行业每年的市场增速都保持在30%以上。鉴于此,帅丰加大了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品牌宣传等多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军品牌的市场地位。

    “坚持产品的研发创新、坚持品牌的持续投放、坚持活动的常态化推进,这些都是帅丰近些年来一直在持续做的事情。”朱益峰介绍道。

    今年以来,帅丰推出了一些更具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集成灶产品,比如性价比更高的蒸箱款集成灶V7-80,及智能化高端产品GTS。 在这些市场爆款产品的背后,则是帅丰多年来坚持投入重金进行创新和研发的结果。据介绍,帅丰是集成灶行业内率先拥有国家级实验室的企业。该实验室可根据引进国外多项先进技术和设备,根据集成灶技术特点重新优化,汇聚了油脂分离度、气味降低度、噪音、电气、燃气等各项指标,助力帅丰的产品领先于行业。

    品牌推广层面,帅丰同样是行业内最舍得“砸钱”的企业之一。除了继续和央视保持紧密合作,在CCTV-13,CCTV-4 黄金强档时段,CCTV-2《消费主张》等频道和栏目中大力度、高频次投放广告以外,帅丰还首次试水在视频网站的热播剧中投放广告,分别在爱奇艺、腾讯平台上热播的 《深夜食堂》和《我的前半生》两部剧中,投放了如意帖、创可贴及中插等广告,让更多的群体认识了帅丰。

    现如今,频繁的终端活动已经成为了集成灶行业的常态,在这一方面,帅丰则在多年的坚持中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活动操作体系。目前,除了延续每月一场,以省为单位的“总裁签售”落地活动以外,帅丰还首次尝试和终端加盟商一起运作大型的全国联动活动。6月17日,帅丰“617百万千城活动”迎来爆破日,该活动从5月份开始蓄水,报名的门店数量共计800多家,参与率达到91%,最终以高达227%的活动完成率,36869台的销量收官。“此次617全国联动活动的大获成功更加坚定了帅丰坚持做好终端活动的信心,未来我们会把这种过程活动和‘总裁签售’等落地活动相结合,继续提升帅丰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朱益峰总结道。

    帅丰在广州建博会厨电展馆外的大幅广告

    帅丰在广州建博会厨电展馆外的大幅广告

    力争实现20万台以上的销量,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而在上述三个层面的全面发力也帮助帅丰在今年上半年中取得了50%以上的业绩增长。如今,随着总投资6亿元,年产60万台集成灶、3万套橱柜、5万台洗碗机的新工业园的奠基,帅丰的规模优势将进一步显现。

    朱益峰说道:“目前的20万台集成灶产能,加上全新规划的60万台,届时,帅丰将拥有整个集成灶行业中最大的80万台产能规模,足以满足未来5年内帅丰的发展需求。今年的目标是要完成20万台以上的销量。”

    在朱益峰看来,集成灶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但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入局者的增多,市场竞争势必也将更加激烈。对于集成灶企业来说,未来的竞争将会围绕着产品、品牌、规 模等多方面展开,只有综合实力较强、没有明显短板的企业,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帅丰也要不断打造自身的综合实力,真正做到在每个层面都能成为行业的标杆。”

    来源:艾肯尼家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74068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