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周要闻丨诗尼曼再获居然之家入股、索菲亚家居半年报发布

    家居周要闻丨诗尼曼再获居然之家入股、索菲亚家居半年报发布

    2017-07-17 11:0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曾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周要闻丨诗尼曼再获居然之家入股、索菲亚家居半年报发布

    家居家装一周要闻(0709-0715):①诗尼曼获居然之家战略入股;②索菲亚2017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18%;③Broadlink与亚马逊达成合作;④Roome获320万美元Pre-A轮融资;⑤Hutch获1000万美元融资;⑥悦装网旗下品牌京装世家入驻京城;⑦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落户桂阳县,签约金额98亿元。

    家居周要闻丨诗尼曼再获居然之家入股、索菲亚家居半年报发布_1

    本周热词:整体化家装

    2017上半年,整装风潮就开始席卷家装行业,几乎所有的家装公司都有自己的整装产品,东易日盛的速美超级家、之峰装饰的全包圆、实创装饰的完美家装升级版、今朝装饰的英迈……

    这些整装套餐已经成为集设计、硬装、软装、售后服务等多方面一体化的产品,真正实现消费者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愿望。

    有业内人士表示,家装以后会走两个方向,一是开发商提供给消费者的精装房,从设计和施工服务入手,完善与家具的配套;第二种就是大品牌公司立足原核心业务,拓展其他配套服务的“整装模式”。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技术的进步,整装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其实,正是因为消费者对“家”产品的整体需求,才推动了整装产品的快速回归。

    我们需要看到新科技、新理念在渗透家装产业,关注客户体验,打造设计服务口碑,只有装修+定制,强强联手,逐层优化,流畅交付,才是未来整装发展的王道。整体家装是未来趋势,相信科技创新的力量,家装产业变革势不可挡。

    家居一周要闻:

    ▌上市公司资讯

    1、索菲亚发布2017年半年度快报,净利润同比增长47.18%

    7月14日,索菲亚在其官微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快报,公布了2017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索菲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8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00%;净利润为2.94亿元,同比增长47.18%。

    微点评:作为长期以来定制衣柜行业单品类巨头的索菲亚,索菲亚的的跨界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此次业绩的大幅提升,似乎给定制家居企业的“大家居”布局打了一针强心剂。

    2、中国智能家居制造商Broadlink与亚马逊达成合作

    亚马逊公司在官方平台上发出公告,正式推出专注于打造家庭娱乐服务的新技能 AV Skill,将逐渐完善 Alexa智能家居模块。其中,BroadLink与Sony、Logitech一同为AV Skill提供技术支持。在合作计划中,BroadLink 将与亚马逊就智能家居领域携手展开多项深度合作。

    ▌融资投资

    1、诗尼曼获居然之家战略入股,再牵手家居大鳄助推大家居发展

    7月14日晚间,诗尼曼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于当天获得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双方已达成战略投资协议,强强联袂助力诗尼曼大家居发展。

    2、Roome获得320万美元Pre-A轮融资

    Roome是一家智能照明灯研发商,公司的产品采用红外、微波、声音三种传感器集成工作,可以记录用户24小时的使用习惯,以达到自动打开、关闭的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对产品进行远程操控。产品包括智能晚安灯、智能光瓶等。

    微点评:智能家居火热吗,这就可以看出来了。

    3、AR家居Hutch获1000万美元融资

    7月12号,Zillow Group宣布领投了Hutch Interiors的1000万美元A轮投资。Zillow Group是美国西雅图在线房产服务商中的大佬,Hutch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概念和技术同样很新,利用增强现实展示新家居产品置放在房间中的各种情景,而消费者可直接通过应用程序下单购买。

    ▌其他资讯

    1、整装势不可挡,悦装网旗下品牌京装世家入驻京城

    2017年7月15日,京装世家欧美品质家装超级工厂北京旗舰店开业。2017年,悦装网开启集团化运营,旗下成立京装世家、德智美家等装修服务品牌。京装世家与此前的品牌德智美家不同,主要定位于北京市场,提供“整体家装、家具软装、全屋定制”一站式全包装修服务。

    2、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落户桂阳县,签约金额98亿元

    7月15日,总投资达200亿元的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郴州市桂阳县,当天来自广东省家具协会及东莞、中山、佛山等家具协会120多家企业约26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共签约入园的企业有63家,签约金额达98亿元。

    (来源:亿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74068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