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共享家具时代来临“抖抖家居”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共享家具时代来临“抖抖家居”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7-07-17 10:0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爱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享家具时代来临“抖抖家居”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共享家具品牌“抖抖家居”获得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航美传媒”联合创始人。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抖抖家居的平台建设、家居设计以及团队扩充等方面。

    共享家具时代来临“抖抖家居”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_1

    共享家具时代来临“抖抖家居”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图片来源网络)

    抖抖家居是一家共享租赁家具平台和大家居第三方开放平台,它以家具租赁过程中的以租代买、以租转买为切入点,引入第三方商家接入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品类家居产品租赁,比如:空调、彩电、洗衣机、家居装饰物等。

    另据亿欧了解,其创始人兼CEO李颖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任互联网连锁驾校品牌“趣学车”的联合创始人。李颖告诉亿欧,他创办“抖抖家居”的原因如下:一是看中我国当前家居、家具市场的万亿级容量以及逐年上升的增长率;二是共享租赁的风口已至,它恰好能与家居产业碰撞出不小的火花。

    在李颖的描述中,亿欧了解到“抖抖家居”将推出互联网家具租赁平台解决方案,从而充分提高家具使用率,促进旧家具的流通共享。这种模式成型后,将有望缓解当前家具行业严重产能过剩的问题。

    他告诉亿欧,抖抖家居将于8月正式上线运营,首期产品将在微信公众号和PC端同步上线。抖抖家居不仅面向C端,同时也为租房分期平台及中介、长租公寓及个人二房东等B端企业服务,意在以B2C以及B2B2C的方式快速布局。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用户需要在平台上选择符合个人喜好的家具产品、进行自助下单,在线支付首期租金后,抖抖家居平台将负责家具的运送和安装服务,以及后续的家具维修和保养等内容。

    从商业模式上看,“抖抖家居”将面向用户收取租金和服务费两方面费用。据了解,服务费包括运费及安装费用等,租金则根据房型和家具材质的不同来定。

    李颖还透露,平台现采取大规模批量采购家具的方式,从而大幅降低采购成本。根据平台目前的定价模型,公司将在家具租赁期满一年后即可实现回本,而在通常情况下,一套“抖抖家居”的家具可租赁周期为5年。

    目前,抖抖家居已与多家房租分期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在接入平台后,它将能够直接为房租分期用户提供家具租赁服务,用户可在抖抖家居按月租赁居家或办公家具。此外,平台还将引入信用体系,让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从而降低产品的使用门槛。

    李颖告诉亿欧,在用户的租赁期满后,平台将上门回收家具。另外,对于连续租赁家具用品达3年时间的用户,平台则会把家具免费赠送给用户,不再继续收取租金。在多家上市公司纷纷布局大家居生态布局的背景下,抖抖家居在未来不排除在合适的阶段引入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的可能性。

    从最近关注热点内容来看,共享家电或共享家居被人们提起的次数确实越来越多了,正如李颖所说,共享租赁确实已成为当前****2.0时代下的新风口,而家具租赁有望成为发展空间最大的品类之一。对于这种新商业模式的下一步走向,本网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亿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74068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