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旭硝子电视机导光板用玻璃将实现量产

    旭硝子电视机导光板用玻璃将实现量产

    2017-07-15 14:2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幸福闻哈密瓜,数据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旭硝子电视机导光板用玻璃将实现量产

    日本AGC旭硝子近日宣布,今年8月,他们推出的电视机导光板用玻璃“XCV”将进入量产化。   

    据旭硝子的调查数据显示,”XCV”的内部透光率为目前世界最高水准,并将向世界大型液晶屏幕厂商如LG Display等厂商提供这一产品。   

    在液晶电视行业里,导光板原来一直使用光线透射率较高的树脂。树脂存在物理性强度不高、湿度及热量会导致膨胀等问题,以前都是通过加固电视外壳、采用多种附属配件来解决。因此,电视的薄型化及窄边框化等时尚造型很难实现。   

    XCV是边缘发光方式液晶电视用作面光源的导光板用玻璃基板。与以往用于电视机显示器的树脂导光板相比,厚度仅为1。8毫米的导光板采用玻璃“XCV”,不仅具有20倍以上的硬度,同时热膨胀率仅为1/8,膨润性更是树脂导光板的1%左右,基本不会因为水分变化而变形。这种硬度让电器在遇上高温和高湿度时不易变形,既可以弥补塑胶材质的缺点,而且可以减少使用材料,大大降低电视机显示器和机身的厚度,同时实现电视机的窄边框化。   2015年,旭硝子已向索尼供应XCV产品。   

    使用玻璃导光板后,液晶电视的厚度竟可以跟智能手机一样薄;这对许多消费者将具有十分吸引力。超薄液晶电视机导光板材料的改变,意味着超薄大屏幕电视机将跨入新的纪元。而对于玻璃制造商来说,意味着又拓宽了玻璃的应用领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54067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