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建博会“北美实木”风潮兴起,原来风口在这里

    建博会“北美实木”风潮兴起,原来风口在这里

    2017-07-15 08:3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ydsun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博会“北美实木”风潮兴起,原来风口在这里

    2017年7月8日,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家居行业一年一度的高端盛会,各路商家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理念等等。

    而本次展会上,定制橱衣柜馆却刮起了一股强劲的“北美实木”风,中高端定制品牌的“北美实木”板材系列衣橱柜产品纷纷亮相,令人耳目一新。

    建博会“北美实木”风潮兴起,原来风口在这里_1

    这股“北美实木”风源自深圳市松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木饰行业近30年,在业界内被冠以“北美实木板材专家”美称!本次展会上,松博宇除了展示常规的生态板和生态有机板系列产品外,新品“原木板”系列产品和“原木班台”更是让现场观众聚集围观、赞不绝口。

    建博会“北美实木”风潮兴起,原来风口在这里_2

    同时,松博宇也是率先提出“实木板式化”理论的企业。作为原木板式化的倡领者,松博宇出产的板材均以60年以上树龄的北美实木为芯材,兼具实木品质与板式结构,将实木和板式完美融合,最终目的是让实木家具拥有板式家具的结构和便捷性,或者说是让板式家具拥有实木家具的环保和质感,更为重要的是以更有亲和力的价格使一般家庭能够接受,真正地实现“让全屋原木定制走进千家万户”!

    建博会“北美实木”风潮兴起,原来风口在这里_3

    “北美实木”板材的推出不仅仅是家居定制行业材料革新的迫切需要,更是消费者对环保和品质需求的集中体现。目前市面上较多见的颗粒板(刨花板)和多层板从许多单一性能比较,绝对不是最好的,之所以能被广泛运用是因为综合性能佳,比如成本、耐用度、加工难度等等。但是作为农耕文化世代传承的中华民族,人们从未放弃过对自然、环保、和谐的美好生活的追求,而“实木情结”则是这种追求的一个缩影。松博宇公司用了近30年的时间,始终专注于这个小小的缩影,只为让每个家庭少一点工业制造的气息,多一点与真实自然的亲密接触。

    建博会“北美实木”风潮兴起,原来风口在这里_4

    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定制厂商认识到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真实诉求,不再以虚无的概念和品牌的造势来吸引消费者,而是选择和松博宇一起以带有温度和质感的“走心”的板材产品来打动消费者。在未来,松博宇将一如既往地扮演好“全屋原木定制供应商”的角色,与所有有情怀、有担当、有远见的家居定制品牌携手发展――以原木板式化,引领工业4.0新风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54067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