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前进中的上派集成灶——专访市场总监俞海锋

    前进中的上派集成灶——专访市场总监俞海锋

    2017-07-18 16:1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迎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派集成灶

    上派集成灶

    公司名称:绍兴市上派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前进中的上派集成灶——专访市场总监俞海锋

    厨房生活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已成为一种潮流,它在不断升级我们的生活空间与品位追求。据上派研发人员介绍,A65无论从产品设计或者产品制造来讲,都下足了功夫,拥有99.97%油烟吸净率。为更加深入了解A65选择近期上市的原因,接下来就跟记者一起走进上派。

    上派市场总监--俞海锋

    前进中的上派集成灶——专访市场总监俞海锋_1

    记者:俞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的采访,从您微信上看到,最近又有集成灶的新品上市?那能否请您简要给我们网友讲下这款产品的特点?

    俞海锋:是的,近期公司应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厨电新品。其中主推款集成灶A65拥有个性创意的外观和颠覆传统实用性能的设计。首先A65最大特点从外观上便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整机外观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象牙白元素,简约清新中透出高贵典雅的气息,非常适合现在80、90后的年轻人。A65相比市场上其它的集成灶,其炉头和火盖都是采用纯铜锻造,而且最值得我们向消费者引荐的就是这款产品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记者:您刚才说到这款集成灶达到了一级能效这是个什么概念?

    俞海锋:《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已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实施,此次实施的标准较2007年公布的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性能标准在热效率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能效要求,堪称史上最严。如市面上普通的嵌入式燃气灶,额定热负荷下对应的3级能效分别要达到55%、59%、63%。理解简单点就是能效等级越高,也就意味着产品越节能,越环保。

    记者:那么你对新品集成灶的销售预期是怎样的?和之前看到你微信上有讲到过的A52相比优势在哪?

    俞海锋:对于新品的销售我对它的预期是乐观的,但在这里我想要讲的一点就是,产品的定位和市场预期更多是点对点的融合。产品它是市场的产物,更是需求的一种体现。上派定位每一个系列产品,都是基于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这好比是苹果手机的消费群体和三星手机的消费群体他们对产品的消费定位和理念是有差别的。

    记者:听说您从事销售已经有十年的时间,是厨电营销方面的专家,那么以你的眼光来看你觉得这次上派A65亮点在哪里?

    海总:上派集成灶A65采用滑翔式加长导烟板,30度前倾设计有效拉快进烟速度。在火盖部分增加了定位针,有效杜绝火盖因放置不当而造成离火或熄火现象,而且上下全铜火盖热稳定性好,防腐蚀,耐高温,不易变形。同时配备四通道独立引射系统,火力十足,保证更高热效率。

    记者:上派从成立到现在创新能力一直很强,是怎么做到的?

    海总:上派运行品牌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在过去的6到7年里面,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我们一直坚定的认为产品是核心,所以我们每年坚持把我们总销售纯利润的5%拿出来作为我们企业的一个开发和研发的经费。所以这一点促就了上派这几年的一个快速的发展和产品的更新换代,这个也是我们近5到6年上派能够在全国市场快速崛起最重要的原因。

    记者:上派这几年的发展很迅速,请问下俞总,您对上派未来的愿景是怎样?

    俞海锋:上派未来的愿景就是希望上派集成灶继续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让烹饪变得更有乐趣,让厨房生活更能拉近家人间心与心的距离,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记者:相信会有更多家庭选择上派集成灶,十分感谢俞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此次采访。


    我对上派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44066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