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齐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建博会企业精彩看点回顾

    齐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建博会企业精彩看点回顾

    2017-07-13 16:23: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齐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建博会企业精彩看点回顾

    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以下,简称“建博会”),继2016年的82万人次后,2017年人数再创新高。作为“海纳”全产业链条,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的行业顶级盛会,建博会围绕四个维度,即:智能、定制、系统、设计,成为了新产品、新设计和新举措的“首秀”平台。39万平米的展出面积,近百万人次观展人数,2017建博会“盛世”有目共睹。

    齐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建博会企业精彩看点回顾

    齐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建博会企业精彩看点回顾

    群“星”璀璨 究竟是谁撩动了近百万观众的心?

    大信家居 智能制造破解定制难题

    大信家居携55款原创新品,占据1200平方最大展位亮相2017建博会。大信董事长庞学元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表示,大信是以设计为引领的高科技企业,依托于大信发明创造的以模块为核心的“大信双分布式双模块化制造技术”,破解了定制产品在定制过程中成本高、周期长、质量差以及规模生产难的4大世界性难题。

    自2005年开始,基于10万套案例,研发定制出解决问题的经典方案,细化38个模块以及进行了9次升级,原创产品获得德国工业设计红点奖,实现了中国定制整体厨房行业零的突破,进而实现了从大信橱柜到大信全屋定制的全新转变。本次参展,大信推出“上帝微笑计划”,旨在为满足客户的全面满足。

    曲美家居 不止对生活有态度

    这场展馆里,要说漂亮可以有很多个馆,但要说绿色,非“曲美家居”莫属。延续曲美一贯的不走寻常路风格,本次展馆内“绿色遍野、生机冲天。”用很舒服、不想走来形容在展馆的心态最合适不过。作为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生活美学的研究者,曲美家居从“你+”生活馆到B8全屋定制,一步步践行这曲美对美的态度和理解。展馆内厨房、客厅、卧室、儿童房等多功能系统的装修解决方案就是最好的阐释。

    “不同于六月份的北京国际家居展,本次曲美家居更多推崇的是B8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直戳用户痛点,从装修、软装、产品三大方案入手,帮助更多家庭实现对定制的全新理解。”曲美家居B8全屋定制总经理饶水源说。“曲美会脚踏实地,一步步实现品牌从制造到商业化的转变。”

    顾家家居 把西西里的清新绿“搬进”了展厅

    这里是顾家家居在广州建博会的展厅,依旧延续顾家一贯的素色,优雅和安静。不同以往的是,顾家把西西里的清新绿引入到展厅设计中,并融合了西西里罗马柱的顶线设计和高仿皮的纹理设计,卧室、客厅、卫生间等八大空间均有呈现,而空间内部的收纳细节,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解释道,西西里系列的设计属于简欧风,它符合顾家给中高端消费群体的定位,可以实现全屋定制。更重要的是,顾家倡导的是一种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在意大利有一个小岛叫西西里,这里拥有蓝色海洋,温润的空气和怡然自得的人们。“我喜欢这样的宁静、自然和祥和。”设计师董丹回味道。

    塞纳春天 新模式赋能中小家居企业

    本次建博会打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口号,而塞纳春天虽不是第一次参展,但互联网建材项目却是首次正式亮相,新模式备受青睐。

    据了解,本次展会塞纳春天共展出了7大系列共40余品类产品,涵盖了厨卫、暖气地暖、墙地系列、木门、智能等领域。塞纳春天CEO刘荣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塞纳春天将把互联网建材项目作为未来发展蓝图中的重中之重,把好的建材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同时也为更多中小型家装公司赋能。

    亿田集成灶 要轻奢要时尚更要阳光

    当不老男神林志颖出现在展会上,我们就被“亿田集成灶”这个品牌所吸引。时尚、轻奢、温暖是对亿田展馆的初印象,馆内黑白相间的集成灶造型简约却非常实用,烤箱、做饭、洗碗、净水四合一。

    亿田集成灶副总经理杨光表示:亿田专注集成灶行业23年,用技术和人性化赢得了消费者信任。未来,亿田会朝“全屋橱柜”方向发力。

    百V橱柜 “会思考的软件”让家的设计更简单

    对于首次参展的百威橱柜而言,除了带来实实在在的产品外,百V带来了一款让设计师学习“三年变三天”的软件——U秀。他们称这是一款“会思考的软件”,让家装设计变得更快,更好,更简单。

    百V营销总监祖凯表示:通过这样的软件可以帮助经销商、设计师完成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直接参与到对家的设计中来。这也是百V此次招商的亮点所在。为此,记者专门体验了一把,软件可以在三分钟内根据户型图完成对家的一阶设计,一键生成。

    火星人重新定义集成灶 首创蒸箱款集成灶

    今年集成灶行业一改消毒柜款集成灶的传统形式,融入了蒸烤一体。而火星人更是第三代集成灶的开创者,在火星人带动之下整个集成灶行业纷纷推出蒸箱款集成灶,相信接下来蒸箱集成灶的市场会进一步爆发。继X2Z、X7Z和X3Z之后,火星人再次推出了Q5Z,走精品化的路线,形成了在蒸箱款集成灶领域里中端到高端的全覆盖。Q5Z亮点频出,功能更齐全,也无疑是本次展会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据火星人招商部长许巍介绍到,目前火星人遍布全国800多个城市,开设1000多个网点。展会期间,前来询问的观展者络绎不绝。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34065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