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7广州建博会华丽落幕 易高达成合作意向伙伴96家

    2017广州建博会华丽落幕 易高达成合作意向伙伴96家

    2017-07-13 13:5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扯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广州建博会华丽落幕 易高达成合作意向伙伴96家

    流火七月,家居盛典,大牌云集,点燃琶洲。7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易高定制大放异彩,硕果累累,与96户来自全国的加盟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共享定制家居,共谋创新发展。

    1、人气爆棚,全场焦点

    2017广州建博会华丽落幕 易高达成合作意向伙伴96家_1

    继2016年的82万人次后,本次广州建博会参展人数再创新高,易高展馆更是人潮涌动。参观者对易高展厅形象设计及智能设计软件的强大功能高度认可,有部分客户表示,本次展会就是奔易高而来!

    2、新品亮相,展示定制风采

    2017广州建博会华丽落幕 易高达成合作意向伙伴96家_2

    易高新品“米兰风情系列”是展会一大亮点,整个设计是按照意大利米兰今年流行的灰绿色来创作的,现场也受到众多进馆客户充分肯定。易高将持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丰富产品系列,完善产品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3、行业认可,主流媒体聚焦

    展会现场,广东卫视、中华衣柜网等十几家行业主流媒体就易高的快速发展采访了易高董事长孔庆松。

    4、真诚招商,杜绝套路

    今年招商易高提出了“真诚招商,杜绝套路”,我们承诺的事情一律兑现。公司下半年以建博会为契机,在三、四季度的销售规划上做一系列的统筹和安排,开展主动营销战略活动,推动终端快速发展。

    2017广州建博会华丽落幕 易高达成合作意向伙伴96家_3

    7月18日,易高战略合作伙伴政策发布会在总部合肥即将开启,易高诚邀各界朋友莅临考察合作,共创财富梦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3406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