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普森集成灶营销总监黄忠海:产品是创新招商利剑

    普森集成灶营销总监黄忠海:产品是创新招商利剑

    2017-07-12 17:1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的海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普森集成灶营销总监黄忠海:产品是创新招商利剑

    【中华橱柜网】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心所向,质不凡,何处寻觅厨房空间新视觉?超凡格局凭眼界,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并现场专访普森集成灶营销总监黄忠海,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普森集成灶的营销总监黄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黄总您好!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您好,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

    普森集成灶营销总监黄忠海接受专访

    【中华橱柜网】:黄总,现在是展会第三天,请黄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是带着一个什么样的目标来参展的,目前的情况收获情况又是如何。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此次我们参加上海厨卫展主要目的就是做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其次是面对广大的经销商朋友的加盟。

    【中华橱柜网】:目前的话经销商对我们产品的接受度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目前我们此次展会也推出了几款新产品,许多的意向客户对我们这几款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核心卖点还是赞赏有加,许多经销商陆续已经签约加盟。

    【中华橱柜网】:我们这几款新产品有哪些个性特色化的东西?给我们介绍一下。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这几款新产品,主要是我们带来一款蒸箱款,我们把整个蒸箱的空间包括消毒柜的空间全面做了一个提升,这款机器把整个的煤气灶的厚度缩小到了五公分,打破了这个行业的极限,我们还增加了一个实木的置物篮,还有就是高纳米级设计理念和很多核心优势设计在里面。

    【中华橱柜网】:等于说产品的设计这块有所改善和升级,对吧?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对。

    【中华橱柜网】:好的,现在已经进入年中了,请黄总为我们分享一下企业上半年的成果以及下半年的规划。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今年我们在全国已经成功召开了湖南经销商会议,浙江经销商会议,苏鲁经销商会议,闽赣经销商会议,包括我们陆续在全国也召开了许多招商会,像湖南招商会,山东招商会,江西招商会等;上半年截止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签约大概180多家新加盟商,那么针对上半年这么多经销商的加盟,下半年我们会陆续召开一系列新商预商的培训会议,包括金牌导购培训,金牌店长培训,去提升我们整个终端门店的竞争力。

    【中华橱柜网】:等于说下半年主要是在招商上还会下一番功夫。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对,在招商上也要下功夫,在新商的扶持上面更要下功夫。

    【中华橱柜网】:关于新商的扶持和招商预商的政策有什么具体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吗?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我们会从门店管理,客流量,客单值,成交率还有精准促销这五个方面去帮助经销商提升他的终端竞争力。

    【中华橱柜网】:就是最主要的一个核心的目的就是提高经销商的终端的销售能力。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对。

    【中华橱柜网】:好的,谢谢黄总为我们介绍了很多关于企业下半年的主要方向,那我们也预祝我们企业在此次参展中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目标以及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普森集成灶 黄忠海】: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24063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