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贵州省2017年将解决42万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贵州省2017年将解决42万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2017-07-12 15:4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笑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州省2017年将解决42万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7月11日,多彩贵州网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贵州省2017年将着力解决42.11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家水利部下达贵州省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2.33亿元,省发改委会同省水利厅将把资金及时分解,用于解决贵州省“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规划内的42.11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

    根据***统一部署,“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资金以各级地方财政为主负责落实,中央投资重点对贫困地区等予以适当补助,并重点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和贫困村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

    按照贵州省“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规划,全省还需解决饮水不安全问题的农村贫困人口有252.4万人,并将在“十三五”期间全部予以解决。国家发改委和水利部在综合考虑贵州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需解决饮水安全问题的人口数量、农村饮水安全状况、区域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后,明确“十三五”期间将安排贵州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为14.44亿元,占全国“十三五”该项投入计划的6.6%。

    2016年国家已下达贵州省中央预算内投资2.5亿元,贵州省已分解用于解决36.54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十三五”期间贵州省已争取到4.83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用以支持贵州省78.65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

    据悉,实施“农村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是强力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打好基础设施建设硬仗的重要内容,是保障农村贫困人口最基本生活的民生工程,贵州省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十三五”期间全面解决农村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2406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