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17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建博会 亿田集成灶引爆展会现场

    2017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建博会 亿田集成灶引爆展会现场

    2017-07-12 14:2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17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建博会 亿田集成灶引爆展会现场

    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这么重要的场合又怎么少得了行业领军品牌——亿田集成灶的身影?

    打遍北上广无一对手——亿田集成灶展馆

    本次展馆延续2016年震撼北上广的亿田集成灶欧式旗舰店形象,整体欧式装修风格融入现代科技感,配合传统中国元素,中西大融合呈现亿田集成灶全球化理念。亿田再次带领“浙江制造”精品向全国消费者展示集成灶领航者的王者风范。本次亿田展馆沿用个性大气的混合设计,大胆采用中国风和西式元素相结合,打造罕见独特的整体展示台,展馆内白色装饰墙面,整体通透,线条简洁,展馆由外到内,极具格调。中国风墙面的高级质感,搭配绿色环保景观布置,奢华+沉稳+环保的三重组合碰撞,与亿田集成灶的健康理念融为一体。

    2017年厨房最流行单品——集成水槽洗碗机

    作为行业首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亿田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深入创新,致力于打造智能化、专业化、节能化、健康化的新型厨房环境,亿田团队从未停止过前进脚步。随着市场对洗碗机日益增加的需求下,集水槽+洗碗机+净水器+消毒柜为一体的集成水槽洗碗机应运而生!来广州建博会亿田展位,让亿田集成水槽洗碗机将会为你“保驾护航”!

    技术创新行业领先——多款集成灶产品

    此次广州建博会,亿田集成灶携手多款产品,亮相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高端产品,创新设计理念,各款集成灶都具有高达99.95%的高效吸烟魔力,产品极致演绎创新、时尚、环保三大理念。亿田集成灶产品轻轻松松满足您的煎、炸、炖、煮、爆等中国式烹饪需求。

    尽显领航风范,亿田集成灶引爆展会现场

    广州建博会将持续四天,新品、新技术、新合作战略首日展现得淋漓尽致,“智能”、“专业”、“节能”、“健康”“时尚”已经成为亿田集成灶的代名词。二十六年的专注精神,亿田集成灶以创建无害厨房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推广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始终站在领航者的高度,本次广州建博会亿田集成灶将引领更多家庭走向健康、智能、时尚的生活方式。

    作为集成灶侧吸下排专利发明者、集成灶国标起草组长单位、中国“厨具之都”嵊州厨具协会会长位、“绍兴市市长质量奖”获得者、“中国厨电企业5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亿田集成灶展馆诚邀您体验“浙江制造”品牌魅力。

    来源:中华集成灶网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24062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