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广州建博会完满收官 欧铂尼木门秀设计耀领航!

    广州建博会完满收官 欧铂尼木门秀设计耀领航!

    2017-07-12 08:0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建博会完满收官 欧铂尼木门秀设计耀领航!

    鎏金七月,建材盛典,群贤毕至,点燃琶洲,为期四天的2017广州建博会于7月11日落下帷幕。在百花争奇斗艳的家居大舞台上,欧铂尼木门首掀定制木门设计风独占鳌头,捷报频传,成为展会万众瞩目的焦点!

    人气爆棚,全场焦点

    据悉,继2016年的82万人次后,本次广州建博会参展人数有望再创新高,各大展区万人空巷,摩肩接踵!欧铂尼木门展馆更是大排长龙,一度“水泄不通”!观众不仅惊叹科技感十足的展馆设计,还深深被设计软件的惊艳效果所折服,甚至有观众表示,本次展会就是直奔欧铂尼木门而来!

    欧铂尼木门在本次展会中亮点频出,引得媒体蜂拥而至,欧铂尼营销副总经理曲锐先生热情地接待,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欧铂尼展馆设计理念以及最新品牌动向!

    科技展厅,时尚前卫

    欧铂尼木门展厅外观,利用外立面的灰色基调与白色“L型”门洞交接,搭配各种光感字体图案,营造浓郁的科技感。

    展馆内有时光隧道体验间与本次展会的科技主题相呼应。黑与白的交织,形成视觉上空间之间的替换,伴随着木门深与浅的交替出场,仿佛在穿梭时空。

    展馆设计理念还注入了浓郁的“爱家”品牌文化。设计终要回归生活,展馆内部布局三大不同风格的实景体验间,构筑“家”的生活空间,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装修效果。

    优秀作品,意大利原创设计

    本次展会,意大利设计师马克(Marco bortolin)为欧铂尼设计的原创木门新品《菲拉格慕》荣获国内各权威机构联合颁发的“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

    点击了解欧铂尼整体木门详细信息>>欧铂尼整体木门欧铂尼整体木门招商进行中,请有加盟欧铂尼整体木门、代理欧铂尼整体木门需求的代理商联系我们,点击查看更多门窗招商

    众所周知,意大利产品一直以其集美观与实用与一体的特点而闻名于世界,而对于产品设计近乎苛求的欧铂尼,多年来在践行这一理念中碰撞出美学火花。

    欧铂尼没有用竞品的低价及以健康,环保,高端,时尚等宽泛的高大上概念营销策略,而是独辟蹊径,选择了与意大利著名设计联盟合作,为木门行业注入时尚、潮流的意大利元素。最终目的在于要将品质卓越的欧铂尼整体木门定制产品推向巅峰,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国际体验。

    设计软件,极致体验

    借着本次行业盛会,欧铂尼木门隆重推出行业首款设计。

    这款3D设计神器功能强大,包含木门及其配套产品和其它软硬装家居装修的设计方案!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师可在12分钟内快速出具设计方案,即:1分钟户型绘制、10分钟方案设计,1分钟渲染出图。近乎真实的720°全景效果图,借助VR头显,让消费者感受到身临其“家”的极致设计体验!

    在这之前,一些木门企业提供木门设计服务,但是绝大部分所谓“服务”就是上门量门洞尺寸,确认好数据下单便完成服务。对于那些有护墙板、垭口套等全屋定制需求的客户来说,他们无法感知实际的装修效果。而欧铂尼木门的设计师不仅提供上门量尺等贴心服务,还会根据客户需求及量尺数据,绘制户型图,针对客户喜好设计出优质的定制方案,并快速渲染出图,让消费者能立即看到自己未来“家”。

    应时再展,行业新领航

    在行业全屋定制风汹涌之际,欧铂尼木门应时再展,推出行业首款设计软件,让设计不仅产品上做到了完美,更上升到行业塔尖高度,真正实现从“产品定制”到“空间定制”的转变!毋容置疑,未来三年,欧铂尼木门将凭借领先行业的设计能力,以及欧派强大的家居定制能力,成为木门行业新领航!

    点击了解欧铂尼整体木门详细信息>>欧铂尼整体木门欧铂尼整体木门招商进行中,请有加盟欧铂尼整体木门、代理欧铂尼整体木门需求的代理商联系我们,点击查看更多门窗招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2406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