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轩尼斯门窗曾庆伟:做大时代的引领者

    轩尼斯门窗曾庆伟:做大时代的引领者

    2017-07-11 16:2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听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曾庆伟:做大时代的引领者

    7月8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建博会开幕。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大盛事,行业全部一线品牌齐聚于此。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上,轩尼斯举行了“创时代·引领者——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四大战略升级包括产能升级、产品力升级、品牌形象升级、研发力升级,并全球首发了108系列和特殊门联窗系统两款新品,启动了双生产基地,通过多方面提升做时代的引领者。发布会现场,记者采访了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

    轩尼斯门窗曾庆伟

    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

    问题:去年轩尼斯发布会主题是开创大时代,今年发布会主题是创时代·引领者,其中有什么样的深意吗?

    曾庆伟:去年轩尼斯门窗成功并购澳大利亚门窗企业SOLIDI,成立了海外研发中心,这是轩尼斯开始全球布局的大时代开始。今年我们启动双生产基地,全球新品的首发,是对去年的延续,所以要在开创大时代之后,做时代的引领者。

    问题:轩尼斯发布了两款新产品,它们跟市场上的门窗产品有什么不一样?

    曾庆伟:今年有两款产品,刚才在新品发布会只展示了一款,那是一个推拉窗。在我们展馆还有一款包含窗和门功能的新品,不仅仅是防噪音,还有另外一种功能——可以把门全部打开,也可以把一半打开变成一个窗。这款产品门窗一体化的系统设计,实现门与窗功能完美组合。

    问题:轩尼斯对产品研发有什么样的规划?

    曾庆伟:一般来说每年我们有一到两款新品推出,因为我们要实现精工精品,以质量取胜,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优体验感的产品。研发新品首先是看终端需要什么,再按照这个实用功能来研发新品。我们会有三代的东西,今年推出的是一代,明年是试验一代,后年的是研发一代,按三年计划走。

    问题:去年轩尼斯收购了澳大利亚门窗品牌SOLIDI,成立海外技术研发中心。到今天已经有一年的时间,能否分享这一举措对轩尼斯门窗的产品研发有什么样的实际影响?

    曾庆伟:我们去年收购了澳大利亚门窗品牌SOLIDI,主要出于战略考虑。《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第一是谋略,我们先做了走出国门的战略布局,引进好的创意、设计、资源,研发设计出更好的一代产品。继收购SOLIDI,首席设计师约翰·马修加入后,我们今年乃至未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同时也对国外市场进行更大的扩张。今年轩尼斯门窗在国外销售非常迅猛,增长速度高于国内市场。国内、国外市场齐头并进,所以对生产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因此我们今年启动双生产基地。

    问题:今天轩尼斯门窗启动了双基地的生产布局,能否分享目前轩尼斯的产能情况?

    曾庆伟:我们启动双基地布局背后,去年年底我们发现低估了市场的容量,我们的产品对口,再加营销团队、终端销售的努力,整个需求迅猛增长。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生产制造上必须加快速度,因此2017年启动华南华东双基地,才能满足我们前端销售的需求。

    问题:轩尼斯门窗对改善经销商运作方面有什么样的政策?

    曾庆伟:为什么我们要启动江苏生产基地?其实也是为了缩短运输距离,降低运输成本,提升服务功能。一个品牌的价值取决于产品和服务,从而在消费者面前形成很好的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1406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