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帝豪门窗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新帝豪门窗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2017-07-11 15:0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打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帝豪门窗

    新帝豪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俊福帝豪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帝豪门窗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7月8日上午,新帝豪门窗全国经销商峰会在新厂区揭开了序幕。董事长和高层领导分别讲话,表示将在高起点上再一次跨越,创造属于新帝豪门窗的新时代。董事长和高层领导描绘的一幅幅宏伟蓝图和身上肩负的光荣使命,使经销商家人们的思想和行动上更加统一,与公司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峰会上新帝豪门窗推出了众多新产品,包括新款窗型、门型和新款阳光房。新帝豪门窗产品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优美的造型,简约大气而不失庸俗,符合现代家居潮流。经销商家人们在新展厅参观新产品,精巧细致的产品仿若一场视觉盛宴。

    下午,研发工程师孙总为经销商家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演讲针对本次会议推出的全新窗型和研发成果展开。新款窗在防盗性、密封性、排水系统等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新产品技术更加成熟和先进。孙总专业的技术知识使得演讲更富感染力,不少经销商家人通过和孙总的交流学习,感到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演讲结束后,经销商家人们前往产品演示厅。与产品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亲自组装产品,学习更加专业的产品知识。现场共有十个工作台,每个工作台都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和解说。经销商家人们看到产品的整体结构外观,争先恐后地进行拆装。他们这种对学习产品知识的迫切渴望,正是新帝豪门窗所倡导的。拥有专业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产品才能立足于市场前沿,长盛不衰。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却是无限的。新帝豪门窗的发展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更离不开经销商家人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双赢是企业发展的硬道理,厂商合作是实现双赢的前提。7月9日,新帝豪门窗特邀名企资深专家曹英杰老师为经销商家人授课,课程主题是“精英店长培训”。曹老师为经销商家人们传授经验,教授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精英店长”。曹老师与经销商家人们频繁地互动,激情的授课方式另课堂氛围群情激昂,家人们无一不拍手称快。

    7月9日下午,新帝豪门窗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结束。合作共赢,互惠共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新帝豪门窗与广大经销商家人们携手共进,明天,新帝豪门窗与家人们再创辉煌。卓越的品质,一流的服务,超前的营销模式,新帝豪门窗观格局发展,时代变化,掌控不可预见的未来。

    我对新帝豪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14060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