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观察|家居人的“大年初一” 定制家居疯狂来袭

    观察|家居人的“大年初一” 定制家居疯狂来袭

    2017-07-11 13:5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用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观察|家居人的“大年初一” 定制家居疯狂来袭

    广州建博会的人流量,令人恐惧!乍一看,有点像春运,也难怪,业内人士就把广州建博会首日,即7月8日,称为家居人的“大年初一”。据广州建博会官方称,此次展会,有2200多家品牌展商盛装出席,预计超过130万的观展人数,近40场行业活动!广州建博会的恐怖,绝非空穴来风,这种恐怖,源于定制家居行业的疯狂。

    观察|家居人的“大年初一” 定制家居疯狂来袭

    观察|家居人的“大年初一” 定制家居疯狂来袭(图片来源网络)

    蔡明从北京跑来,说:“此次,博洛尼出招环保黑科技,要把水性漆拉下神坛!”疯狂吧?很疯狂,因为,水性漆方兴未艾着呢!

    顾国良从杭州跑来,说:“要以一己之力,改变定制行业格局!”,他说的是大王椰集团今年推出的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布兰莎,疯狂吧?很疯狂,因为,大王椰集团是板材巨子而不是定制家居大佬,是从上游向下游进行战略延伸的跨界者!

    潘孝贞从福州跑来,说:“金牌厨柜要做衣柜了,名字叫桔家”,疯狂吧?很疯狂,因为,金牌不是一直强调“专注高端厨柜”吗?怎么一上市就按耐不住地往衣柜冲呢?因为,“专注”敌不过“全屋”!

    唐斌从重庆跑来,他不仅带来了实木高端的玛格全屋定制,而且带来了一个新理念:生活品质(有别于现在流行的生活方式),更有意思的是,他把工厂也开到了佛山,疯狂吧?很疯狂!

    曲美家居也来了,带着他的B8全屋定制,说:“不谈定制谈生活”,疯狂吧?很疯狂,欲擒故纵,“犹抱琵琶半遮面”。因为,作为成品家居的一个代表,曲美家居必须向全屋定制家居靠拢,靠拢是趋势,不靠拢是逆势!

    维意定制也来了,这次他的口号居然是“全屋整装流量新入口”,疯狂吧?很疯狂,因为,在人们沉醉在全屋定制的狂欢的时候,维意定制又整出来一个新概念“全屋整装”,莫非他又要走在行业前沿,就像10年前他就进入了全屋定制家居那样!

    诗尼曼也来了,带着橱柜、门窗和全屋定制,辛福民说:“今年建材展两个感受:定制家居确认成为家居建材行业主旋律,已无异议;各界尤其跨界进来的都是真刀**投入这个行业,未来行业血雨腥风!”疯狂吧?很疯狂,跟着大潮一起狂。

    新标也来了,黄东江喊话:“整体阳台有近1000亿市场容量,风很大,大家一起飞!”,疯狂吧?很疯狂,从门窗、衣柜、橱柜、木门到阳台,新标要通吃!

    “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这是拿破仑的名言,用在这届广州建博会,一点都不过份!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1406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