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剧透|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七大亮点

    剧透|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七大亮点

    2017-07-11 12:2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亮给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剧透|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七大亮点

    2017年7月26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召开。大会以“大融合、大联动、大共享”为主题,探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发展、产业升维的热点和焦点话题,展望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产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企业创新、转型、提质、升级,以推进“百企万亿”产业拉动模式的实现。大会将针对哪些议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哪些行业大咖将莅临现场?

    剧透|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七大亮点

    剧透|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七大亮点(图片来源网络)

    剧透一、现状梳理和趋势预测

    为客观反映2016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的发展状况,梳理产业发展脉搏,推广企业创新模式、指导行业健康发展、总结提炼过去一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的成就、经验、问题与对策,同时对行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预测市场发展走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承接去年,继续编写并发布《2016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

    剧透二、新技术如何引领家居产业创新升级

    一方面,2017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真正到了通过技术手段推动产业创新升级的关键阶段,VR技术、装配式技术、机器人、BIM系统、智能化等等将成为行业新特征。另一方面,新型技术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资本大鳄纷纷涌入建筑装饰及建材家居行业,使得行业转型、产业升维成为必然趋势。大会将就新技术如何引领家居产业创新升级,展开讨论。

    剧透三、品牌之于建材家居的意义

    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品牌影响力已成为左右客户选择的重要因素。2017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更意味着从国家层面对“品牌”认识的再提高,如何实施品牌战略,如何打造品牌影响力,是企业创造品牌影响力的关键点,品牌之于家居企业和家居行业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大会将邀请企业大咖、行业专家等围绕“品牌”重点予以探讨。同时荣誉授牌“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及分榜单。

    剧透四、数字精装如何催生行业变革

    国家推出的房地产精装交付政策意味着精装时代已经到来,加上VR、AR、BIM等新技术的不断进步,全新的数字化精装时代开启,用规模化满足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可能。用数字深化设计、数字施工模拟、数字运维交付等方式,实现多风格、多价格维度的产品体系,让消费者在购房前,就能获得未来家的的全方位体验,让传统的家居产业,全面进入买“家”的时代,数字精装必将带动整个建筑装饰的资源融合与渠道融通。

    剧透五、“特色小镇”对装饰行业大融合的影响

    “特色小镇”是经济新常态下加快区域创新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市化的有效路径,当前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逐渐走向成熟和饱和,而“特色小镇”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大融合的新阶段,这将为建筑装饰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如何通过融政策、融产业、融人才和融机会等多方面的大融合整合资源推进产业发展?专业机构将在会议期间进行精彩解读。

    剧透六、全域大数据与大联动

    大数据时代来临,全渠道营销深化,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总结经验、发现规律、预测趋势、辅助决策,是当今企业必须掌握的业务技能之一,通过大数据与大联动提高营销模式,提高服务效率,深化全渠道精准营销,助力客户价值深挖,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服务,最终帮助实现企业效率效益最大化。

    剧透七、“****”&百企万亿之“路”

    在当前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的思想下,建材家居企业靠产能驱动的时代已经结束,长渠道的传统供应链体系逐渐被创新商业模式瓦解。“百企万亿”作为****时代的产物,如何联动互联网家装、供应链体系、房地产精装、同城精准配送和金融资本等领域,并通过建材家居数字港的建设,集中展示体验和平台交易,加以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等助推,以重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价值链?

    (来源:今日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1406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