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绿色・创新・合作丨中国绿色发展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会

    绿色・创新・合作丨中国绿色发展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会

    2017-07-11 11:0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创新・合作丨中国绿色发展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会

    2017中国绿色建筑材料发展(青海湖)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会主题为"绿色・创新・合作",**********强调,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必须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即将于8月底举办的2017中国绿色建筑材料发展(青海湖)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会,以习***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基本定位,以破解企业发展困局、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与稳步发展为目的,积极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创新办会模式,(青海湖)论坛已经引起家居建材企业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

    那么,一个论坛能够为何吸引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关注?

    640.webp-(1).jpg

    绿色发展之会

    不久前,2017中国绿色建筑材料发展(青海湖)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说明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副会长、(青海湖)论坛执行主任张仲玲支持了此次会议。应广大参会企业的要求,青海湖论坛增设了“房地产洽谈交流会”,并将论坛时间进行了调整,为此,以"绿色・创新・合作"为主题的2017中国绿色建筑材料发展(青海湖)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会即将于8月26-28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

    中国绿色家居建材联盟秘书长、论坛组委会常务主任兼秘书长宋华告诉记者,本届论坛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中国绿色家居建材联盟、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青海省商务厅、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国房地产协会、哈萨克斯坦-哈中投资促进会、美国北京总商会、中房商学院、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8848城市研究院、中国城市家居网、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网、北京誉满全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子悦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金建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指导、支持和主承办单位联合举办的。

    据(青海湖)论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论坛旨在贯彻******的“绿色发展”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关于"大力发展绿色建材和绿色建筑"的精神,深入探讨绿色建材和绿色建筑选材技术,分享最新的绿色建材技术成果,破解建筑建材与家居发展困局,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共同促进绿色家居与建筑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届时,将有3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并拟邀全国有关地方政府官员以及"****"沿线国家的政府官员或者协会商会领导、企业代表参会。知名行业领袖与多名行业创新先驱分享改革经验、深度交流心得、探讨行业走向。建筑、建材、家居和房地产企业领导激情演讲,更有行业精英代表进行巅峰对话。国内外优秀企业将呤行绿色建材产品技术发布及成果展示。

    640.webp.jpg

    记者了解到,为了办好此次会议,论坛组委会做了大量工作和精心准备。5月上旬,组委会常务主任兼秘书长宋华应邀远赴青海西宁,并和青海省商务厅以及西宁市人民政府进行了交流对接,得到了青海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西宁市长张晓容在会见宋秘书长时表示,此次论坛的主题与定位很好,非常符合该市的发展方向,支持"2017中国绿色建筑材料发展(青海湖)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会"的召开是政府理所应当做的事情。

    多家地产参会

    房地产作为建筑材料、家居建材产业的上游产业,对于家居建材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青海湖)论坛组委会,多次与房地产协会商会组织、学术研究机构以及房地产企业联系对接,请他们为论坛指导支持,准备拟邀近百家房地产企业参会。中房商学院负责人邓明政认为,房地产目前处于一个发展的转折期,地产企业对于新材料、新技术以及绿色环保材料也是有需求的,所以,房地产企业参加(青海湖)论坛不仅是家居建材企业所希望的,也是房地产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

    为了让家居建材企业与房地产企业更好的交流对接,(青海湖)论坛期间组委会专门开设了房地产分论坛,并举办房地产企业洽谈交流会。对于确实有核心竞争力的新材料、新技术企业,组委会将安排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论坛发言,或者进行项目路演,同时参加房地产洽谈交流会,和房地产企业当面交流,洽谈合作。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家居建材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并与房地产企业进行交流对接,论坛组委会还准备了部分展位供企业使用。而展位的分配是根据企业的产品是否是新材料、新技术,是否具备核心竞争力来进行分配的,那些传统产品没有竞争力的产品将不在展位分配范围。

    九大突出亮点

    宋秘书长告诉记者,目前,参与(青海湖)论坛报名的企业很活跃,中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泰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已经领先一步,成为论坛的协办单位,而其他的意向合作企业也正在与组委会积极商谈之中。

    那么,家居建材企业为什么如此关注(青海湖)论坛?

    记者发现,本届论坛可谓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此次论坛的“九大亮点”成为吸引企业踊跃参与(青海湖)论坛的主要原因。

    其一、拟邀近百家房地产企业参会,并举办房地产洽谈交流会,和新材料、新技术、家居建材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合作,使得本次论坛是变成合作之会,共赢之会;

    其二、论坛组委会拟邀“****”沿线国家的政府官员或者协会商会领导、企业代表参会,并进行“****”沿线国家有关合作项目、建筑、建材与家居采购信息交流;

    其三、地方政府发布相关产业园对接项目,政府官员与行业领袖深度对话,政商交流融合,为参会代表打造良好政商人脉资源与合作机会;

    其四、提供发布平台,对接合作项目。拟邀房地产企业、工程施工单位,为建筑建材家居企业提供新产品发布和对接机会,让建材家居企业与房地产、建筑工程企业精准对接,交流互动,洽谈合作;

    其五、举办绿色相关产业园与诚信建筑建材家居品牌发布;

    其六、发布2017绿色家居与建筑材料指数,权威解读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的最新动态与最新发展趋势,将本届论坛打造成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权威盛会;

    其七、记者发现,在会议的举办形式上,本届论坛也进行了创新。为了增加大家的参与感,本届(青海湖)论坛下设绿色建筑材料分论坛、家居分论坛、装修设计分论坛、家居产业园分论坛、房地产分论坛等5个互动式分论坛,力争让更多嘉宾都有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以增强参会企业的主动性和互动感;

    其八、会后参观考察青海省的有关产业园及优秀企业;

    其九、聚焦媒体多,社会影响力大。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人民网、中国经济网等几十家中央和地方媒体将全方位宣传报道本次活动的盛况,这对于大会的赞助协办单位和参会企业都将是一次展示形象的绝好机会。

    十大参会价值

    那么,对于企业来说,参加此次论坛将可能有哪些收获?对此,一位资深行业专家认为,从此次论坛的整个布局和议题来看,青海湖论坛可谓匠心独运,煞费苦心。整个布局大气磅礴,一气呵成;而在细节问题上由设计照顾得无微不至。既"高、大、上",又充满干货、接地气!具体说来,参会企业可以获得“十大参会价值”:

    2017中国绿色建筑材料发展(青海湖)论坛暨房地产洽谈交流说明会现场

    1、与房地产企业、地方政府交流对接,并了解他们对绿色家居建材的需求;

    2、“****”有关国家投资项目与家居建材采购信息交流;

    3、政府官员与行业精英交流对话,为您打造良好政商人脉资源;

    4、地方政府与企业合作项目对接机会、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对接机会;

    5、家居建材、新材料、新技术企业与房地产企业合作项目交流对接机会;

    6、了解家居建材与大型楼盘新型合作模式;

    7、了解互联网家装主材供应渠道;

    8、听精英坐坛论道,把脉行业最新发展动态;

    9、参观考察家居产业园及优秀企业;

    10、成为“中国绿色家居建材联盟”会员。

    目前距离论坛召开时间一天天临近,(青海湖)论坛的准备工作每天都有新的进展,每一天都有关心论坛的朋友登录活动官网了解活动的具体进展。论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举办此次论坛,助推各地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和家居建材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主办方诚挚地邀请有关政府、家居建材相关产业园和相关企业作为协办或者支持单位,共同努力将此次活动办成一个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助推企业和地方经济稳步发展的高端专业权威盛会。(来源: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14059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