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

    2017-07-11 08:3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打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

    不知不觉中,2017的时光已过一半,那么在这上半年中,莱茵艾格所发生的“大事件”你还记得哪些呢?今天我们循着时间的河流来回顾这过去的半年,莱茵艾格与您共创的辉煌与荣耀!

    二月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1

    2月20日,莱茵艾格2017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于成都隆重举行,以“聚势·谋远·赢未来”为主题,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莱茵艾格战神精英,共商大计,共谋大业。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2

    会议现场宣布了2017年莱茵艾格新的营销战略,并邀请到了行业顶级咨询公司建众智业创始人——侯定文老师为我们带来经验的分享,同时也昭示着莱茵艾格与建众智业携手打造的T6项目正式启动。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3

    会上对2016年优秀经销商进行表扬与嘉奖,并由这些大咖为我们分享成功经验。同时,莱茵艾格第一届优秀经销商理事会隆重成立,以求更好地拉近企业与经销商的距离,实现经销商之间的互动沟通,为莱茵艾格人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

    三月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4

    2017年,莱茵艾格再次携手央视闪耀登场。莱茵艾格品牌形象广告在央视CCTV1、CCTV4、CCTV7、CCTV10、CCTV15,五大频道继续连续热播。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5

    莱茵艾格登陆央视标志着莱茵艾格向全国性定制大品牌的进一步扩张,也代表着莱茵艾格“至真品格“的经营理念和以产品品质及品牌服务双核驱动的模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6

    聚势、破局、决胜、共赢——莱茵艾格T6项目第一期特训营于3月20日正式启动。历时三天四夜,全封闭式培训,将莱茵艾格携手建众智业研究数月的T6项目内容倾囊相授给所有的经销商家人。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7

    特训营内容涵括了品牌文化,产品知识,企业组织架构梳理,绩效考核,人才的引进与机制的建立,以及店面业绩倍增系统,店面团队打造系统,日常管理系统等等一系列课程,帮助广大经销商迅速而有效的建立起一只有纪律,专业的精英服务团队,更全面的提升人才竞争力。

    盘点 | 莱茵艾格年中回顾,这些大事件你还记得吗?_8

    这也标志着莱茵艾格全国联动的号角正式吹响,新的营销策略在重点区域市场率先落地执行,由莱茵艾格的市场精英团队带领进行终端活动的落地推行,深入市场调研,实地执行帮扶,构建全新的促销模式,监控执行,切实为广大经销商及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14059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