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机器代替人工,石膏板吊顶行业新时代来临

    机器代替人工,石膏板吊顶行业新时代来临

    2017-07-11 08:1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笑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机器代替人工,石膏板吊顶行业新时代来临

    资讯详细页内容顶部广告摘要:依托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多年行业经验进行石膏板吊顶技术研发,经过反复实验和两年区域市场验证,2017年“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系统”成功投放市场。模块化石膏板吊顶颠覆了传统石膏板吊顶繁琐的施工技术,用机器代替人工,真正实现了石膏板吊顶的……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装修企业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为了应对不断提高的用工成本及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各企业纷纷改变传统生产方式,通过机器代替人工的方式实现生产的自动化,降低成本增加企业利润。

    机器代替人工,石膏板吊顶行业新时代来临

    作为装修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石膏板吊顶行业近年来也出现了严重的用工难问题。为解决行业难题,青岛集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将目光投向了机器替代人工的方法,依托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多年行业经验进行石膏板吊顶技术研发,经过反复实验和两年区域市场验证,2017年“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系统”成功投放市场。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颠覆了传统石膏板吊顶繁琐的施工技术,用机器代替人工,真正实现了石膏板吊顶的模块化、集成化和产品的工厂化,推动吊顶行业向高效率、高科技的新型产业转型。

    那么,机器代替人工具体优势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优势一:产品质量稳定,效率高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系统”采用工厂机械化生产,机器切割可迅速成型,相比人工切割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另外,机器标准化生产可以有效避免人工切割质量因人而异的情况,质量更稳定。

    优势二:配合专利龙骨及配件,实现任意造型

    该技术使用的智能石膏板下料机可根据图纸将石膏板切割成任意造型,配合集科研发的专利轻钢龙骨及配件,可以定制任意吊顶造型,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异形案例.jpg

    优势三:材料不进场,环保无污染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在工厂分割模块,材料不进场,可以有效解决传统石膏板吊顶现场施工造成的粉尘、噪音、废料等污染问题。

    吊顶现场.jpg

    优势四:多方面节省成本、增加利润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安装方法简单,传统方式需3-5位专业木工完成的工作运用集科吊顶技术2位安装工人即可轻松完成。在木工工费不断提高的今天,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可以有效节约人工成本。另外,采用模块化石膏板吊顶,传统方式5天完成的家装吊顶1天即可完成,很大程度上节约时间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利润最大化。

    装修行业机器代替人工已是必然趋势,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必将取代传统吊顶,开启家装吊顶的新时代。目前,该技术正在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欢迎拨打招商热线400-0688358了解项目详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14059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