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

    2017-07-10 16:3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等于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

    自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展以来已经“大年初三”,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敏表示,未来,7月8-11日展期时间将一如既往成为广州建博会的规定动作。同时,针对首天参展情况,他透露本次展会展馆面积达39万㎡,全行业2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广东企业占据60%;参展观众达29万人次,该组数据再次印证“亚洲第一展”地位名不虚传。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_1

    定制家居展馆参展观众川流不息

    针对这个涵盖建筑装饰全产业链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特派近50名资深记者、摄影记者进行全行业现场直播。在每日的总结会议上,所有记者都将针对实地走访情况各抒己见。下面,就跟随行业权威门户的脚步,一同探探展、谈谈展: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_2

    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记者团

    1、“多馆多展”已成规定动作

    如果说“多品牌多馆多展”前两年还是企业的宣传重点,近两年这一现象却成为定制家居行业中不少

    企业的规定动作。这是一个每年都在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行业,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蜂拥而至,企业的跨界融合也俨如一阵风势刮过全国。

    欧派全屋定制MALL+欧铂丽并驾齐驱,开启欧派集团双品牌布局;司米橱柜展位上,放着“不负时代 入索筑梦”的索菲亚全屋定制宣传牌;法兰菲定制家居的门头前牢牢锁定“志邦”品牌名;就连金牌厨柜18年专注橱柜领域后也“晚节不保”推出“桔家衣柜”。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_3

    志邦·法兰菲定制家居展馆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_4

    桔家衣柜的广告灯牌

    在此前中华衣柜网发布的战前亮点预告中,诗尼曼以“衣路同行 橱类拔萃”为题,全屋定制馆、整体橱柜馆、门窗馆、综合形象馆四舰齐发的消息令行业人士期待良多,现场记者连探诗尼曼全屋定制四大展馆,在A、B、C三区穿梭,领略诗尼曼1200㎡的独特魅力(#连探诗尼曼全屋定制四大展馆#)。继红塔资本、红星美凯龙“双红”助力诗尼曼后,诗尼曼大“动作”接连不断,此次四大展馆联展,毫无疑问风光无限。

    行业权威门户观展心得:解析广州建博会的三大看点_5

    诗尼曼“四舰齐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0405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