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皮阿诺 | 紧握核心品牌力 强势亮相建博会

    皮阿诺 | 紧握核心品牌力 强势亮相建博会

    2017-07-10 11:3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演变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 | 紧握核心品牌力 强势亮相建博会

    中国建博会(广州)以其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特色独树一帜,既是涵盖行业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又是每个细分题材板块的“单打翘楚”。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

    南方生产基地占地90余亩,北方生产基地占地250余亩,产能60万套全程不落的豪迈生产线......这些数据都在告诉我们,皮阿诺在竭力打造世界级现代化工厂,其大家居品牌战略可见一斑。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皮阿诺以两大展馆的形式,同时展出橱柜、衣柜两大品类,强势登陆“亚洲第一展”!


    两大展馆纷至沓来,你敢接招吗?

    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马总认为必须抓住企业核心品牌力;其一,互联网+;其二,体验式消费。确实如此,定制家居行业被新技术冲击、被新工具洗礼,大数据大行其道。在此次建博会上,有的企业推出了“DIY Home”,有的打出“3D智能设计 1键生成”的旗号,作为行业内高端橱柜的代表性品牌,皮阿诺紧随时代脉博,将3D、VR运用到极致,深度挖掘消费者的显性需求和潜在需求,建立电子商务中心,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产品一体、价格一体、体验一体、服务一体、营销一体。不仅如此,皮阿诺打造工业4.0智造工厂,迈入机器人生产时代,也依托信息化技术,这些都是“互联网+”时代为皮阿诺打下的烙印。


    皮阿诺无处不在 强势亮相建博会

    与此同时,体验式消费逐渐成熟,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价值观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人们在购买产品、服务时越来越多地关注到产品的情感性利益,这也使得在终端一线的经销商选择加盟品牌时更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在皮阿诺展厅,逛展人士无不对皮阿诺此次展出的新品兴趣十足。比如,魔法森林橱柜拥有的高低台面设计,切身感受才会明白设计者的良苦用心,清洗区采用高台面设计,避免弯腰,且让洗菜视线更好,隐藏餐桌设计,即可拉出来当餐桌,也可推进去当储物柜,可调节收纳柜,根据储存物品的高低需求进行层板上下调节,高低台面更加符合中式烹饪的人体结构操作需求。对于橱柜、衣柜这类消费品来说,用户相对缺乏购买经验,缺乏对产品的系统认知,只有在体验的过程中,加盟商才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产品,也可以帮助意向加盟商更好地选择品牌,认准品质,快速签约。


    皮阿诺橱柜参展产品之一——埃特雷

    近年来,定制家居发展迅速。从本次建博会综合来看,众多品牌的跨界进入,使得市场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上市将是皮阿诺一个新起点。在未来三到五年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同时扩大产能规模、完善品类,向专业的定制家居高端品牌迈进,全面实现公司电子化管理、数字化营销、工业4.0转型,用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更好的服务与体验,乘上市,定千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0405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