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选购要素 价格质量要这么看

    净水器选购要素 价格质量要这么看

    2017-07-07 15:3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笼包过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选购要素 价格质量要这么看

    净水器认知已经越来越高,净水器对于家庭终端解决水污染的作用已经毋庸置疑。净水器主要通过截留、吸附的作用,也是纯物流的作用,不会产生附作物,只要经常更换滤芯,水质是可以保证安全健康。

    净水器价格多少算是好的

    净水器价格是跟产品的价值关联,市场发展日趋成熟,存在高价格的情况已经非常少,逐步趋向合理化价格。产品的价格一般跟价值差不多。目前淘宝、京东零售,线上来看,销售比较多的还是简易型的台上式净水器、水龙头净水器。这种净水器主要是单个活性炭、陶瓷滤芯,对水的处理只能是粗过滤,去除水中铁锈泥沙,对于有机物、重金属是没有太大作用。

    如果好一点建议使用带有超滤膜和RO反渗透膜的净水器。超滤膜如果比较好的话,精度需要达到0.01微米,目前可以完全达到的厂家少之又少。

    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

    一般大家选择的是厨房里边使用,那就是不锈钢超滤净水器、直饮机、纯水机,此类相对比全屋净水器、中央净水器,成本低一些。如果是追求大流量的,可以考虑不锈钢厨房净水器。如果是追求保留矿物质,建议使用直饮机。如果是希望口感比较好,那就用纯水机。全屋、中央净水器由于结构复杂一些,一般整体成本会高很多。

    目前国内选择净水器最多的是厨房使用的净水器,一般是三类产品:不锈钢厨房净水器、矿泉直饮机、家用纯水机。

    不锈钢厨房净水器出水流量大,优点是和自来水出水对比来看是差不多速度,后续更换滤芯时间长,可以在2年以上,缺点少了活性炭吸附,口感会差一些。

    矿泉直饮机,优点,保留款物质,水中有机物过滤,只要选择精度可以达到0.01微米的膜材料,此类净水器还是比较符合国内市场。缺点,水垢水碱一段时间之后还是会出现,需要在1年左右开始更换滤芯。

    纯水机,优点,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可以截留水中任何有害物质,出水几乎是纯水,口感好,柔顺,针对复杂水质都可以过滤。缺点,虽然暂时没有科学已依据说纯水不好,但是纯水毕竟少了微量原水,自然界中本来不存在纯水,是人为造出来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7405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