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年中盘点丨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发生了哪些大事?

    年中盘点丨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发生了哪些大事?

    2017-07-07 15:44: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和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中盘点丨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发生了哪些大事?

    自2011年成功上市,索菲亚在大行业平淡的情况下,获得了市值378.4亿的好成绩。有业内人士预测,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6亿元至3.0亿元,同比增长30%至50%,业绩增长原因为定制衣柜业务、橱柜业务继续增长,OEM类产品销售持续增长。此外,公司的自动化、信息化和管理能力可以持续提升生产效率。

    随着公司“全屋定制”战略的落地,公司客单价将继续增长。目前,全国索菲亚全屋定制门店约2000家(含在装修店面),今年计划扩展200家至300家。而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索菲亚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请看中华衣柜网年中盘点之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发生了哪些大事?

    索菲亚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大奖

    年中盘点丨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发生了哪些大事?_1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索菲亚获得评委会首肯,夺得“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大奖。

    2017索菲亚品牌升级 揭示全新广告语“懂空间,会生活”

    3月中旬,索菲亚揭开了2017年全新品牌升级运动,把从2013年开始启用的广告语“定制家,索菲亚”更改成了“懂空间,会生活”。

    年中盘点丨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发生了哪些大事?_2

    "懂空间,会生活"指索菲亚将空间规划的智慧和巧思融入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空间定制方案,从而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

    回望索菲亚最早的广告语“定制衣柜就是索菲亚”,到“定制家,索菲亚”,到现在的“懂空间,会生活”,每一次品牌主张都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引领消费者的需求变革。由此我们见证了索菲亚从家喻户晓的“定制衣柜”,到“定制家具”的普及化,到今天“全屋定制”的迭代升级。

    索菲亚正式发布《中国家庭收纳现状白皮书》

    年中盘点丨2017年上半年索菲亚发生了哪些大事?_3

    2017年3月12日,索菲亚在天河正佳广场发布了《中国家庭收纳现状白皮书》,同时揭晓了全新的广告语“懂空间〮会生活”。发布会当天,索菲亚正式聘请中国专业衣橱管理行业创始人卞栎淳成为“索菲亚收纳顾问”。从使用者的角度讲,合理的收纳布局和良好收纳习惯相结合,告别一团乱麻的居家环境,索菲亚与消费者一起打造一个井井有条的家,提升居家生活的幸福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7405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