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绿色升级: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佛山成立

    绿色升级: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佛山成立

    2017-07-07 11:2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升级: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佛山成立

    近日,佛山市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佛山市质标院、市家具学会有关人员以及市全铝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等13家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绿色升级: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佛山成立

    绿色升级: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佛山成立(图片来源网络)

    佛山市成立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

    据悉,该联盟以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佛山市家具设计与制造学会为技术支撑机构,联盟成员由积极推动本市全铝家居产品联盟标准的研究、制定、应用的实体单位构成。

    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环境下,家居行业正面临行业标准、竞争激烈等多重压力,我国铝生产行业产能过剩和行业“绿色化”转型需要也进一步推进了以铝代木的升级改造。与其他材质相比,全铝家具具有绿色环保、零甲醛、零污染、不开裂、不变形、防火防水、可回收等显著优势,实现了传统家具产业和铝型材行业的优化升级。

    绿色升级,完善铝家居产业标准体系

    全铝家居产业标准联盟充分认识到标准化工作对于新兴产业成长的重要性,针对本行生产、研发、流通、销售、培训、售后服务等各环节进行标准规范,计划于今年7月完成《铝家具》、《铝家居型材》两份联盟标准的研制工作。

    下一步,该联盟将强化“标准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铝家居产业标准体系,用标准支撑和引领产业发展,打造佛山制造品牌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共同构建健康、标准、有序的全铝家居行业环境。

    (来源:南方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7405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