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汉斯格雅荣获“红点至尊大奖”

    汉斯格雅荣获“红点至尊大奖”

    2017-07-07 10:5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斯格雅荣获“红点至尊大奖”

    美好的设计,可以改变我们凡俗人生的日常,它是对人性的温暖关怀,愉悦着我们的感官,秉承超然意趣,实现精致的生活方式。

    6363501514001224466866264.jpg

    为了表彰优秀设计,iF和红点应运而生。iF素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闻名于世,红点与iF设计奖并驾齐驱,同为全球上最顶级的设计竞赛之一,全球顶尖设计师们无不以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为最高荣誉。

    7月3日,2017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盛大举行。汉斯格雅以最in的创新设计,在60个国家和地区共上万件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红点至尊大奖”!

    荣膺红点至尊奖

    红点至尊奖竞争非常激烈,是“红点设计奖”的顶级奖项。只有各组别中最优秀的产品才能荣获这一奖项。汉斯格雅新品不锈钢水槽和厨房龙头组合套装系列,做到了真正和谐一致的设计,一举征服红点评委,荣膺红点至尊奖!

    6363501519591575848954628.jpg

    汉斯格雅新品不锈钢水槽和厨房龙头组合套装系列

    汉斯格雅新品不锈钢水槽和厨房龙头组合套装,代表完美的功能和人体工学。其采用永恒的优雅和经典的外观实现高品质、所有的细节都精心设计,清晰的线条令人印象深刻。不锈钢材质非常容易清洁,其非凡的舒适性几乎可以通过所有感官来体验。

    斩获五项红点大奖

    红点奖是高品质设计的象征。国际评审团只会将这一设计师梦寐以求的品质认证授予那些凭借非凡设计脱颖而出的作品。除了至尊奖,获得另外五项红点奖殊荣的汉斯格雅品牌和雅生品牌产品有:汉斯格雅新品梦迪宝面盆龙头系列、汉斯格雅新品RainSelect暗装恒温淋浴龙头、汉斯格雅新品柯洛玛280空气注入式单速头顶花洒、汉斯格雅新品柯洛玛Select280空气注入式单速淋浴管、汉斯格雅公司旗下雅生品牌欧诺龙头系列。

    设计让生活更好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汉斯格雅相信,好的产品绝对不是一个冷冰冰的物件,而是应该蕴含着人类智慧、情感,汇集品质、设计、智能于一体的温暖伴侣。汉斯格雅召集国际知名设计师,夜以继日研发产品,对细节进行成千上百次的推敲,多个产品也因此获得了包括“红点奖”在内的400多个重量级设计奖项,汇聚成了汉斯格雅设计DNA!

    6363501530471778787014970.jpg

    畅享舒适水浴时光

    在卫浴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时代,汉斯格雅毫无犹豫地选择了一条更为艰难的路,以设计为主导,深挖产品外形美、品质美、技术美。


    为水浴生活带来创新而全面的诠释,由内而外呈现灵动和精致,无痕融入用户的浴室空间,带来无可挑剔的舒适水生活,浴见水,邂逅美。


    汉斯格雅此次荣膺红点大奖是汉斯格雅人和设计师们努力的结果,汉斯格雅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产品和服务,将更多非凡体验带给大家,让每个人都能随心私享美好水时光。(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74054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