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建博会看美诗固:带来不一样的门窗时代

    2017建博会看美诗固:带来不一样的门窗时代

    2017-07-06 10:3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保卫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建博会看美诗固:带来不一样的门窗时代

    美诗固每次亮相,总能带来新的元素与技术,让我们感受其非凡的品牌底蕴及引领门窗新时代的力量!2017第十九届建博会,美诗固门窗六大看点,令人有种“建博不到美诗固,枉看门窗展”之势!

    中国建博会(广州)

    2017.07.08-07.11

    C区 15.3-16

    广州▪广交会展馆


    引领了一个4.0门窗时代

    从0.0的栅栏门窗,到1.0的纸糊门窗,到2.0的塑钢门窗,再到3.0的普通铝合金门窗,美诗固引领行业进入4.0门窗时代:集成美观坚固、隔音静音、隔热节能、防蚊防盗、防水遮阳及装饰一体化的创新门窗产品,为人类生活建筑空间提供系统化的门窗解决方案。

    美诗固把集成了众多技术与元素,具有划时代意义4.0时代门窗,定义为“集成门窗”,集成的不仅是门窗的技术与品质,更是人们对新一代门窗期待,及品质生活匹配与生活方式的需求。


    品味国际化形象的展馆

    在美诗固展馆,您不仅能够品味由美诗固带来的4.0门窗时代科技,同时也能感受到美诗固突破性的大手笔展馆形象打造,一个国际化、大品牌、创造性的展馆形象!每个空间,每个角落,都将值得您细细品味与驻足留恋,期待与您共同解读门窗全新概念以及未来家居生活理解!


    专利技术产品阵容强劲

    4.0时代之下,国际化形象之上,美诗固携一大波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专利技术产品亮相建博会,将为行业的升级推动与人们品质生活的改变带来创新解决方案。相约广交会展馆C区 15.3-16,体验美诗固专利技术封阳台、专利技术阳光房、专利防夹手折叠门、行业首创高气密紧压门、专利技术窗纱一体窗……


    输出整套店面盈利模式

    在门窗行业进入品牌化时代,我们放眼的不是丁点的代理折扣,或者披着免费上样的华丽外衣,以及产品少许的几个亮点……,美诗固,在乎的是经销城市快速与持续地盈利能力,

    输出一套美诗固特有的5221盈利模式。美诗固“一座城,一面旗”的市场战略,将经营模式落地生根,以规范化的运作,市场化的运营指导,形成完善的财富经营系统。


    实战化的全体系培训课程

    与盈利模式匹配的,是一整套经过实战总结的培训课程,总裁班、店长班、员工班,让经销商老板/经理人、店长、一线的销售/设计/量尺/安装等岗位员工,掌握各自层面的全体系培训,并驻派专人手把手实战带会基层员工作战技能。

    全方面的经销支持体系

    在享有美诗固5221盈利模式与全体系培训支持,还将享有开业活动支持、样品安装支持、售后保障支持、品牌保障支持、产品保障支持、品牌宣传支持与家人文化关怀支持。

    在未来十年,如您想成为掘取建材家居最后金矿——定制门窗的赢家,选择美诗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6405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