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新房子”油漆被指侵权 负责人连连狡辩称“监制”

    “新房子”油漆被指侵权 负责人连连狡辩称“监制”

    2017-07-05 00:0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害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房子”油漆被指侵权 负责人连连狡辩称“监制”

    一款品牌为“新房子”的油漆,在海口却打着“多乐士”的幌子,企图以“监制”的名义误导消费者,此假冒行为被工商执法人员禁止。

    假冒伪劣漫画图

    “新房子”油漆被指侵权 负责人连连狡辩称“监制”(图片来源网络)

    6月2日下午,海口***专业市场分局生产要素所执法人员,接到卜内门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举报,称在海口文明东路2号的涂料店发现涉假的多乐士品牌油漆。接到举报后,工商执法人员配合该公司人员前往查处。

    海南经济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涂料店内并未悬挂营业执照,店内所销售“新房子”墙面漆、木器漆的外包装上均明显标明“英国多乐士(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监制”。

    “我们只是销售‘多乐士’监制的‘新房子’油漆产品,并非销售‘多乐士’的油漆,不算侵权。”在执法人员检查过程中,该涂料店的负责人连连狡辩,并极力阻止工商执法人员执法。

    对此,工商执法人员表示,由于“多乐士”是注册商标,该店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在产品包装上使用“多乐士”商标,已经涉嫌商标侵权。随后依法将该店内的墙面漆、木器漆等共80桶油漆产品进行暂扣,并立案做进一步调查。

    (原文标题:《“新房子”油漆冒充“多乐士”遭工商查处》)

    (文章来源:慧聪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54048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