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我国的油漆十大品牌产品都有哪些呢

    我国的油漆十大品牌产品都有哪些呢

    2017-07-03 14:57: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国的油漆十大品牌产品都有哪些呢

    大家都知道,所有的装饰材料中,数油漆的这种材料的甲醛含量比较多,因此,我们在选择油漆的时候最要关注的就是油漆十大排名。油漆十大品牌是我们值得信赖可以购买的产品,油漆十大品牌有着相对含量较小的有害物质,能给我们一种非常健康的生活环境。下面我们说说我国油漆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产品吧。

    油漆十大品牌之一:立邦

    立邦是油漆十大品牌产品中排在油漆十大排名首位的一种产品,立邦是现在全球最著名的涂料制造商,这个公司成立在1883年,至今已经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这个品牌在1992年的时候进入我国的市场中,短短的几年的时间内,这个品牌在我国已经有着非常多的用户了,这就足以说明这个品牌不凡的竞争力,最近,这个品牌更是成为我国油漆十大品牌最好的一种。

    我国的油漆十大品牌产品都有哪些呢_1

    油漆十大品牌之二:多乐士

    多乐士作为英国最有名的涂料公司,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发展涂料市场,多乐士油漆是多乐士一个主营产品,这个产品是在1995年的时候最早入驻在中国的上海,但是,仅仅三年的时间,这种油漆的销售量已经在我国各种涂料的销售中排名第一,现在这种多乐士油漆在我国油漆十大排名中排名第二。

    我国的油漆十大品牌产品都有哪些呢_2

    油漆十大品牌之三:华润漆

    在装修家庭使用的油漆中,华润漆是国产的最受好评的油漆,华润漆这些年一直非常专注地做油漆,其专业性可能在世界油漆的排名上都是靠前的,华润漆是我国油漆十大品牌之三,虽然排名第三,但是这是最适合我国人使用的一种油漆,这个产品有着足够的竞争能力在我国的油漆十大排名上。

    我国的油漆十大品牌产品都有哪些呢_3

    在油漆十大品牌榜上有名的产品是我们购买的主要产品,其余的产品没有一一罗列,但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选择著名品牌的产品,不能只看产品的价格,只有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才能够让我们更加安全舒适健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703404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