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

    2017-07-01 16:21: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人生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整家定制

    卡诺亚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

    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与历届展会相比,本次展会在展览面积、展商数量、到场观众、现场峰会等将刷新历史纪录。据悉,同样在此次展会上,卡诺亚将携N宗“最”,在B区11.2-12展位上演中国定制家居参展建博会之最。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_1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_2

    最大展览面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_3

    中国建博会历经十几年发展,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

    此次展会展览面积高达38万㎡,参展商数量达2400家,预计到场观众将超过85万人次,精彩的行业活动将近40场,此番盛会热浪将一如既往地席卷整个行业。

    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规划了A、B、C、D四大区,分别是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板块,充分体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独有优势。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_4

    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卡诺亚”,位于B区定制大区。在经济增长已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之下,传统家居行业增长普遍呈疲软态势,但定制企业却由于自身性能的优异性,在低迷的家居业中成功突围,呈现“一枝独秀”的气势。

    卡诺亚展位在2016建博会上大放异彩,光芒四射,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卡诺亚展馆,无论是广告展示还是专业的招商团队,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位前人流如织,展馆内人气高涨,场面堪称火爆。因此本届建博会,卡诺亚的表现同样让人期待。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_5

    卡诺亚来了 燃爆建博会的N宗“最”_6

    最丰富的6大空间展示,卡诺亚邀你来体验

    在参与建博会的众多展商中,卡诺亚并不是最大的,也不是最出名的。但却是匠心坚守、日复一日最用心的。诞生于2001年的卡诺亚,孕育于广东广州,是中国定制家居的发源地和重镇,拥有成熟的智造工艺和全产业链。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人文传承,让卡诺亚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拥有足够的匠心和踏实的作风,当之无愧成为行业标杆。

    广州建博会上,所有的用心均会在展馆设计及产品研发上得到体现,本届建博会上,近300㎡卡诺亚展馆一改诸多品牌同质化严重、华而不实的设计外观,以现代简约大气的极简风格示人,身临其境,体验感受,你才会发现用心的卡诺亚除了展馆养眼外,其展示的升级版爆款——极简风格楠木系列,涵盖门厅、客厅、餐厅、卧房、书房、厨房“六大空间”,浑然一体又各具特色,空间感、设计感焕然一新,跟浮夸跟风的其他定制家具产品相比,究竟差别在哪里?百闻不如一见,届时一睹为快。

    我对卡诺亚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1404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