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2017-07-01 11:2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张宁

    张宁

    公司名称:张宁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6月25日,以“任意爱、健康家”为主题的首届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圆满落下帷幕。

    29个日夜,全国1500多家门店,23场大型团购,26000多个家庭的共同选择,这是一场丝毫不亚于双十一的狂欢。而在这场狂欢背后,有的不只是消费者对生活家过硬的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有对生活家恋家文化的认同。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1

    线上线下狂欢,让恋家回归每一个中国家庭。

    生活家一直坚信:如果人人都爱恋家,世界将变得更美好。因此,生活家一直都在倡导、践行恋家。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恋家节中来,唤醒人们恋家的初心,普及健康家庭的概念。在恋家节期间,生活家地板联合媒体发布了一系列恋家主题的线上及线下活动。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2

    其中,生活家联合网易向全国发起了为期20天的“2017中国家庭健康生活”大型公益调查, 通过对中国家庭面临的各种核心问题的全方位探讨,了解中国家庭的健康状况,并在恋家节期间发布了《2017中国家庭健康生活调查报告》;演员胡可、运动员郜林、主持人戴军等各界大咖的“全民恋家”公益态度呐喊??恋家,用心守护家的美好!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3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4

    线下,黄菡、胡慎之等大咖解读家庭幸福密码之“健康每一个中国家?恋上家的净界”的生活美学沙龙;更有任达华夫妇恩恩爱爱撒狗粮,从成都、到郑州、再到合肥,一路与粉丝共同探讨恋家、爱家、经营家庭的哲学。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5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6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7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8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9

    用心做好产品,健康每个中国家

    除了恋家,健康家也是本次恋家节的一大主题。生活家相信:在健康的心态下才能做出健康的产品。只有用心做好每款产品,切实为每个使用的中国家庭解决家居健康的问题,才是真正意义上落实健康家居理念。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10

    生活家门店

    生活家在全球不同国家拥有400万公顷的森林资源。我们一直认为,木材是所有建筑材料中最为环保健康的。它可以人工种植,可再生循环利用,不会产生任何的工业垃圾和负面影响。在植树造林和合理保护森林资源的前提下,木材这一绿色环保的材料应该得到更为广泛的使用。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11

    而为了给中国家庭带来更加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生活家一直不断的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研制除醛地板,生活家进行了长达6年的试验,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与挫折,才终于在2014年推出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除醛地板,至此,除醛产品普及到生活家地板的全系列产品。从生产制程的零醛添加到除醛技术的应用,从环保等级E1到E0的转变,生活家一直为健康每个中国家而不断努力。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_12

    生活家除醛地板-提拉米苏铺装效果

    在本次的全民恋家节活动中,生活家地板“净界系列”成为爆款,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正是源于其独特的风格和强大的环保性能??不仅零醛,更能除醛!净界系列产品面层甄选优质木材为原料,芯层采用环保大豆胶独立锻压,面层和背板用芬兰太尔无醛胶粘贴,全程无甲醛添加。特有的C&D并联除醛技术,使UV涂层中富含汰醛因子,能够有效捕捉和分解室内游离的甲醛因子,甲醛净化性能和净化效果持久性均达到80%以上,真正的绿色、环保、健康!

    生活家一直坚信:企业存在的意义,是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爱美好。生活家用心智造每一片地板,只为让每一个使用的家庭都更为安心、舒适。 2017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已完美收官,而2018的 “全民恋家节”期待你的到来!

    我对张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1403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