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压轴大秀|CCSA2017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即将上演

    压轴大秀|CCSA2017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即将上演

    2017-06-30 16:5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笑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压轴大秀|CCSA2017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即将上演

    7月9日下午,CCSA2017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17.3号馆举办。一场家居时尚变形记将上演,作为2017中国(广州)国际家居设计节的压轴大秀,为设计节奉上一场中国顶级家居品牌进军时尚传播的视觉盛宴。

    压轴大秀|CCSA2017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即将上演

    本次CCSA由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中居联会展、TOP装潢世界共同举办。

    在全球化浪潮的推动下,设计产业的升级及跨界联合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破茧重生的必行手段和趋势。2016年9月26日,由中居联会展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打造的首届CCSA中国(北京)家居风尚大典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首次亮相,引起业内一阵轰动。

    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开创了通过具有高关注度的时装行业作为载体传播低关注度家居行业的模式,并通过知名时装设计师与家居设计师、家居品牌跨界合作的形式,将家居设计与文化完美结合,展现在时尚T台上。

    传播家居品牌,引领时尚生活方式。此次CCSA2017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再次联合国内顶尖时尚机构Stage One进行跨界合作,汇集国内外一线名模,力邀上百位知名服装设计师为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进行一对一创意设计,打造出为人所憧憬的生活方式,完美定义集型格、质量、品质、内涵、格调、品味、奢华、时尚、风范和新潮于一身的跨界生活方式秀!

    (来源:网易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30403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