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时哥广州建博会∣致敬好产品,为“中国质造”加分!

    时哥广州建博会∣致敬好产品,为“中国质造”加分!

    2017-06-30 16:4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时哥集成灶

    时哥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时哥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时哥广州建博会∣致敬好产品,为“中国质造”加分!

    7月8日-11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届时时哥将携全新家族系列产品于A区3.2展馆-9号展位参展,并发布新品新战略、新举措、展示新技术!

    时哥展会分布图

    超300 展区

    工业极简结合新古典为灵感的源泉,让您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碰撞与交融,生命力持久的层次与美感,将时哥新品带到华美的境界中。

    上海展回顾

    在智能科技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的今天,智能家居被认为是科技行业下一个风口。在这个由传统过渡到物联网时代的领域,目前最需要的正是经销商与企业之间的通力合作。

    火爆洽谈区

    在上个月时哥上海展会中,谈到合作,新加盟的经销商们均表示,时哥企业在于智能家居的发展理念上的契合,是形成合作的基础。 时哥“匠心智造,创造生活美学”的理念,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品牌自身优势;时哥专注于厨电领域,并积极探索健康智慧的未来厨房新形式,有助于推动智能家居走向统一标准。

    代言照不断更新

    为“中国质造”加分

    实际上,在厨电智能化方面,将健康和智慧有机地进行融合,已经成为时哥的一个重点研究方向。在这个重点实验室里,时哥通过对人们烹饪需求和行为的研究,梳理家庭饮食生活方式,创造一种现代化、高效的时尚烹饪方式。同时,还将研究健康厨房的智慧化系统,研发以用户为中心的日常普适型家庭厨房安全烹饪与健康生活交互集成系统,一步步地引领科技创新往真正的健康人居方向发展。

    就以新品高端幻影S8集成灶为例

    操作简单不慌张:采用时哥尖端智能技术,指尖轻触,就能开启烹饪功能,爆炒、保温、照明、定时、烘干,一键即达;指尖轮转,便可精准调节火能。

    安全童锁不慌张:对付家里的淘气宝宝,也不需要疾言厉色,只要在开机后按童锁按钮,就进入童锁保护模式,除了开关机键和童锁键以外,其他按键都属于禁止状态。

    轻松烹饪不慌张:短路报警、溢油提示、防火措施、煤气泄漏提示等安全性功能让您拥有贴身厨房烹饪管家!

    时哥作为首批通过“中国质造”认证的集成灶企业,凭借卓越产品和优良服务广受赞誉,早已是中国集成灶企业高端制造的代表,此次广州展会,就是对时哥的品牌建设成果的经验进行深入研讨,为“中国质造”树立标杆,欢迎各位专家及经销商朋友莅临展台进行交流指导。

    届时将带来更多新品更多惊喜!

    百闻不如一见,眼见不如体验,时哥邀您现场亲自体验与新品集成灶的初次约会。

    展会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广州市珠海区阅江中路380号

    从广州火车站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广州南站方向)到昌岗站换乘八号线(万胜围方向)抵达新港东站(A、C区)或琶洲站(B、C区)。

    从广州火车东站出发:乘坐地铁三号线地铁(番禺广场方向)到达客村站换乘八号线(万胜围方向)抵达新港东。

    从广州南站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嘉禾望岗方向)到昌岗站换乘八号线(万胜围方向)抵达新港东站(A、C区)或琶洲站(B、C区)。

    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1.乘坐出租车:行驶里程约40公里。

    2.搭乘机场空港快线:从机场快线A乘车区乘坐机场快线5号线到民航售票处站下,步行至地铁广州火车站乘地铁二号线。

    我对时哥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304037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