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

    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

    2017-06-30 16:3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吉地板

    永吉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

    6月28日上午11点,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围绕地板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市民关心的问题与听众朋友们进行了分享、讨论。

    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_1

    地板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近日发布修订后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国家标准,该标准是人造板及其制品行业唯一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家庭装修中,地板是很大的一部分,而南方城市家装地暖的需求也越来越普遍。

    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_2

    行业里都说“零甲醛”,靠谱吗?永吉怎么做?

    每一种地板不一样,有的差一点,完全做到零甲醛比较少,而永吉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比如纯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等都做到了无甲醛添加。

    我们十年前就开始推广E0标准的地板了,而目前已经开始推广无醛级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采用大豆胶,大豆胶是用人食用的大豆作为原料,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完全做到无甲醛添加。

    强化地板还具有纯天然的香味,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这个无醛级的强化地板已经高于欧洲的E0级的标准。

    做地板一定要凭良心,则样才能经受住考验,我们希望做成功的企业。

    目前,地板行业现状是怎样的?

    地板行业我做了二十二年了,从卖货到卖产品到卖品牌这么多的历程,就目前现状有三个方面:

    第一,大量的国外品牌进入中国,价格贵但是产品比较一般,价格不实惠;

    第二,整个行业对研发的整体重视程度不够,技术投入较少;

    第三,小作坊以次充好,打价格战。

    而我们永吉推出了二十年质保,对消费者有品质的承诺,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和依据证明永吉地板是靠得住的,因为我们有全国各地的老客户,来给我们证明地板的质量非常好。

    还有行业协会的领导指导我们发展,每年有质检部门和***进行质量检测,倪萍在2005年、2006年代言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经受得住这些考验。

    面对外来的竞争者,永吉是怎么安排自己的战略布局?

    我们必须要做百年企业。在战术上,我们永吉非常自信,做生意一定要让消费者满意,同时要让股东满意,核心就是帮消费者解决问题。

    这些年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木地板行业已经向功能化方向发展。

    地暖地板成为热门,永吉地板在地暖这个领域也做了很多年的研究了,我们在地暖这一领域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第二实木复合地板,用大豆胶制胶水是无甲醛添加,特别是“魔方系列”也是行业独一无二的;

    第三,强化地板引进了美国的湿地松,有天然的香味。

    这三个特点帮助不同需求的三类客户解决了三个问题:地暖、天然、环保。广大听众如果有机会可以来永吉地板工厂指导参观。

    安装等后续服务,永吉怎么做?

    作为企业,服务很重要,三分产品,七分服务,比如安装上门时严格要求,按照流程做事,地板铺完以后,还会进行回访,很少出现问题,要防问题,而不是管问题。

    永吉如何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引领个性潮流的现状如何?

    经济实力好一点的会要求欧式、美式,有要求时尚的,

    所以地板也分类,比如成功人士会要求好一点贵一点的,还有一些年轻人会需要个性化的,暖色系的、冷色系的、烟灰色的,还有一种就是80、90后甚至00后更要求个性,

    而永吉有300多种色号,各式各类的都有。

    自身产品研发是否有国际范?怎么样保证产品有这样的特质?

    在年轻产品研发方面,以我80后的儿子为主,他喜欢研发产品,喜欢时尚化。

    我们也参加一些国内外的大的展销,每年派人去国外考察参观,市场上也会向好的方面进行学习,把握市场需求的方向,每年的研发费用是收益的3%,每年有上千万的预算,很少能有企业做到,所以永吉的产品在个性化方面是数一数二的。

    20年的质保承诺,非常难能可贵,它就是永吉地板。靠谱吗?

    这是我本人提出的,这个企业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花了很多心血,我提出质保二十年是因为我心中有底,国外的有些品牌就不敢,他没有这个根基和底气。

    地板不是汽车也不是空调,它是静态的,只要底子好,没什么大问题。同时,我们每一个员工都会签军令状,产品是按照企业标准制造,我们要做到超过欧洲标准,比国家标准还要高。让客户感到这个产品是好的,比如大豆胶。

    我们的二十年的质保是每一个员工的思想意识里要这么想,每一个经销商的心里都要承担的责任。这是企业是使命,也是企业的责任。

    永吉有四个企业文化:家庭化、学校化、**化、军事化。

    对于产品严苛的要求,我们每个人都有军令状,做事没得商量。

    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_3

    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应邀参加浙江之声《飞扬访谈》广播直播专访节目_4

    我对永吉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304037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