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重磅丨志邦厨柜将于6月30日登陆上交所上市

    重磅丨志邦厨柜将于6月30日登陆上交所上市

    2017-06-29 18:3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耍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重磅丨志邦厨柜将于6月30日登陆上交所上市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16,0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000万股,证券简称为"志邦股份",证券代码为"603801"。

    基本情况

    1、中文名称: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2、英文名称:ZBOM CABINETS CO.,LTD.

    3、本次发行后注册资本:16,000 万元

    4、法定代表人:孙志勇

    5、经营范围:厨房家具、厨房装饰工程施工,橱柜配件、厨房用品、厨房电器、装饰材料的销售与安装;家具、木门、衣帽间、卫浴柜、居家饰品的制造、销售及安装;家居以及厨房的整体设计及安装;品牌加盟服务;房屋租赁

    6、主营业务: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7、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8、市时间:2017 年 6 月 30 日

    9、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16,000 万股(发行前总股本 12,000 万股)

    10、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 4,000 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11、发行价格:人民币 23.47 元/股

    乘着行业发展东风,志邦厨柜的经营业绩也实现了快速成长。2014年末、2015年末和2016年末,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4,972.84万、118,841.51万、156,999.27万,分别实现净利润10,650.40万、13,238.23万、17,779.08万,公司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分别为14976.45万元、18604.19万元和25663.59万元,业务呈逐持续增长态势。总体来看,公司资产流动性相对稳定,资信状况良好。

    5月12日,证监会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志邦厨柜”)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志邦厨柜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公司公开发行新股+老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老股公开发售数量上限不超过1800万股,且不得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共计8.50亿元,将有3.38亿元投资于年产20万套整体橱柜建设项目、1.32亿元用于年产12万套定制衣柜建设项目、0.30亿元投资于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1.50亿元投资于品牌推广项目、2.0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为实现公司销售渠多元化道,志邦厨柜也在努力加大大宗业务开发力度,重点推进以大型房地产项目精装修配套整体厨柜为主的大宗业务。大宗业务当下作为公司增强业绩稳定性、品牌联动效应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公司已与恒大等知名房地产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且当前所有结算,全部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另外,未来也将继续加深与恒大等房地产商的全面合作与联系,为更多潜在合作机会打下基础。

    相关阅读:

    我乐家居、志邦厨柜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

    数据:我乐与志邦上市后发展方向分析

    志邦厨柜A股首发获批 定制家居行业迎上市元年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9403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