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探索可持续发展 解密天格地板生产环保全流程

    探索可持续发展 解密天格地板生产环保全流程

    2017-06-29 19:0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探索可持续发展 解密天格地板生产环保全流程

    绿色制造成为了当前中国制造业的热门词汇。近日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绿色制造 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 导则》中,就拓宽了绿色制造过程的外延,将原材料选择、生产过程控制、废料回收等全部环节都进行了规范,表明绿色制造已经渗透到了制造业的整个链条。

    什么样的生产方式才是绿色制造呢?在努力探索可持续发展方式的地板行业,天格地热地板作为高端实木地板的制造者,一直坚持完善着产品、生产过程与安装服务的绿色环保,走在绿色制造的前列。

    环保产品:健康养生的实木地热地板

    探索可持续发展 解密天格地板生产环保全流程_1

    天格地热地板黑胡桃实景图

    一度以来,地暖用户没有真正的地热地板可以使用:普通实木地板易开裂易变性,不能耐地热;复合地板有胶水,一经地暖烘烤极易出现甲醛超标问题。2002年天格发明实木地热地板以来,这一僵局才被彻底打破。在天格的努力推动下,实木地热地板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耐地热的“绿色地板”,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高端地板。

    天格地热地板皆是选用天然珍稀原木,以纯物理方式进行加工,制造、安装环节均无任何工业甲醛及苯等有害物质的添加;它所采用的辅料及配件,也同样符合严苛的食品级环保要求,不含危害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的物质;在涂装上,采用世界顶尖环保涂料——坚弗,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环保性。天格地热地板更是很好地实现了消费者对于健康与稳定的双重需求,为现代品质生活提供了健康与养生兼具的环保产品。

    环保生产:低碳制造引导先进理念

    探索可持续发展 解密天格地板生产环保全流程_2

    天格地热地板生产基地内景

    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和高端实木地板品牌,天格的制造体系全数采用先进的国际木工设备,具有效能高、损耗低的优势;生产现场遵循5S管理要求,并执行严格的废弃物清洁化处理与再次利用;整个制造环节,基本无废水、废气和不可再次利用固体废弃物的产生。不仅在硬件上保障生产的环保,天格还坚持探索、践行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天格每年都会委派各级管理人员赴日本培训学习,学习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理念,让生产与管理知识与国际接轨。

    为了让原木得到全材利用,天格创新了数十种不同尺寸的产品规格,并进行大力推广,改变了“大即是好”的传统消费观念,推动了不等长及窄、短规格木材的应用。同时在审美导向上,天格竭力传递“天然就是最好的设计”这一理念,引导大众的审美,通过优秀的工业设计让天然之美成为时尚之选,同样拓宽了优质实木地板基材的范围。

    环保安装:匠心服务确保清洁安装

    探索可持续发展 解密天格地板生产环保全流程_3

    天格匠心安装服务

    在业界,天格地板的的绿色安装服务,因其首开先河的安装方式和服务的规范化在行业中成为标杆:

    天格地热地板独特的免钉免胶免龙骨的无损安装方式,令实木地板可反复拆装、易地使用,也可在意外水浸的情况下实现快速拆装、晾干,极大地延长了地板的使用寿命,实现了木材利用率的最大化与最优化。

    天格制定的《匠心服务》标准体系,不仅保证了产品无论处于何时何地都能标准化安装,更保证了安装现场的清洁、无尘、无污染,确保安装者和使用者的健康。

    在品质领先的基础上,这种以客户体验为首要考虑因素,努力延长地板使用寿命,尽力减少安装过程污染与废弃物产生的理念,让天格受到了30余个国家无数高端客户的信赖和推崇。

    在全球气候变化和资源缺乏的趋势下,以往外延型、粗放型的发展模式不可持续,只有打造综合考虑产品质量、功能、环境影响的绿色制造模式,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可持续发展。在推动制造业升级的环保理念上,天格地热地板已经走在行业前沿。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94036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