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捷西整体家居践行之路

    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捷西整体家居践行之路

    2017-06-29 18:5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凳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捷西橱柜

    捷西橱柜

    公司名称:湖南捷西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捷西整体家居践行之路

    捷西橱柜在长达十九年的发展历程中,历来注重对商标知识产权的保护,捷西整体家居****通过不断的学习,一直践行着商标知识产权保护之路。近期,捷西整体家居董事长佘继红女士积极参与在长沙市政府举办的长沙市知识产权高级研修班,只为不断加强自身对商标知识产权的认知,从而带动捷西整体家居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到知识产权保护的行列中来。

    在培训班的毕业总结中,佘继红女士做出如下总结: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相继实施,国家“****”计划的推行,以及亚投行的投入运营并不断增加的成员国,彰显着中国在世界经济格局中越来越凸显的重要地位,而伴随着国家经济飞速发展的利好快车,企业发展也开始转入的高速腾飞的快车道,然而我们不得不重视或重新审视的是,经济腾飞、企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的东西“改革、创新”。

    而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以及信息科技技术的不断更新和深入应用,特别是国家相继出来的“****计划”“国家中心城市——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长沙将作为智能制造中心城市”的时机中,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下,品牌意识将成为企业能否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的核心要素,相应的对于品牌的保护、对于相应专利的知识产权保护在经济高速发展的进程中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某种意义上说,创新的核心动力就在于知识产权,而不能合理有效的起到保护相关知识产权,将必然使创新、改革失去保障从而阻滞经济和企业的发展。因此,接下来我们将有必要详细探索讨论知识产权保护在企业运营中的作用和意义。

    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捷西整体家居践行之路

    一、现有知识产权保护的市场环境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提到了新的高度,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由于国际市场竞争的需求,国家也迅速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制度,走过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历程,成绩来之不易。但必须看到,知识产权保护状况依然无法满足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一些地区和领域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现象仍时有发生,干扰了市场经济正常秩序,妨害企业竞争力和创新积极性。另一方面,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坚持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科技创新需要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需要营造创新的社会氛围,而知识产权保护正是为创新撑起了一把保护伞。保护知识产权是尊重创造性劳动和激励创新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建设法治国家和诚信社会的重要内容。建设创新型国家,完善****市场经济体制,就必须重视和切实解决当前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不移地保护知识产权,全面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我们不难发现,法律、监管正在逐步的完善,但在市场运行的现实过程中,关于侵权、仿冒的案例却似乎并不如我们想象的有那么大的好转,究其原因为何,其实也不难分析,还在于企业对于商标及产权保护的法律运用意识不够,对于相关方面的法律知识并不熟悉,也就造成了立法、执法及维权的相对脱节,而要进一步改变如此现状,就需要政府的更多引导,企业的更多参与,为全新的市场竞争创造一个全新的运作局面。

    二、传统生产企业在商标及知识产权保护过程中的主要方式

    传统生产企业中无论是劳动密集型还是技术密集型企业都必然涉及到自己的核心技术及核心知识产权,在过去甚至于在现今,企业对于自身的商标及知识产权的保护依然停留在单纯的“藏、排、模糊”等粗放式的方法,对于自身的核心技术高度隐藏,触及核心技术的人员严格排外,对外宣传上涉及核心技术的事项进行必要的模糊化,此种方式当然有其相对的好处,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然而事实告诉我们,这些方法的应用,一旦遭到泄密或遭到侵权,企业将陷入无法维权或不能有效维权的被动局面,原因如下:

    我对捷西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94035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