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

    2018-01-04 15:2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笔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

    6月28日,大艺树“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暨VIP客户品鉴会在烟台举办,来自烟台100多家装修公司的400多名设计师出席了品鉴会。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营销总监杨大蔚、加拿大设计师Barb Kelly、烟台优秀设计师代表任浩冉先生,烟台经销商张中峰等众多嘉宾出席品鉴会,并纷纷作出精彩发言。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

    “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是继2016年大艺树启动国际化战略及“中美市场同款同步 同质同价”战略之后的一次品牌落地。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办,旨在引领美国设计潮流,将美国热销的大艺树地板推荐给中国的精英阶层,让中国精英阶层的家居装修同步美国。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2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3

    推广季活动率先在烟台、杭州、成都等地开展,VIP客户品鉴会是其重要组成部分。邀请中国设计师和大艺树外籍设计师共聚一堂,品鉴美国畅销地板,探讨国际设计潮流。本次品鉴会现场展示了大艺树在美国最热销的4个地板系列包括:质朴自然的瓦尔登湖系列、色彩缤纷的鸡尾酒系列、全新理念的时尚鱼骨拼系列、及木与金属结合的国会拼花系列。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4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5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6

    品鉴会从下午2点开始,400多名设计师朋友和嘉宾伴随着悠扬的爵士乐表演,在鸡尾酒的欢快氛围中,共同品鉴美国设计风格的大艺树地板,交流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7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8

    加拿大设计师BARB KELLY与大艺树地板总经理、烟台经销商张中峰合影

    大艺树地板营销总监杨大蔚率先登台,向来宾介绍了大艺树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包括连续8年在美国销量第一,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平;他指出,大艺树产品遍布北美2000多家建材连锁店,并凭借环保和设计优势,成功与美国前两大建材零售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杨总还展望未来,表示大艺树将借着本次活动,加速国内市场的建设,做大做强国内市场。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9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0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1

    加拿大设计师Barb Kelly拥有15年的设计经验,凭借卓越的设计,一次次引领美国地板的设计潮流。她也亲自来到了品鉴会现场,并向大家阐述了“瓦尔登湖”产品的设计理念。据介绍,“瓦尔登湖”是大艺树为致敬自然主义大师梭罗诞辰200周年创作的新品,提倡将自然主义风格带给中国的精英阶层。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2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3

    烟台优秀设计师代表任浩冉也上台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当下在中国,自然主义的风格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棕色及浅色地板也渐渐成为了市场主流。而大艺树的新品完全符合当下消费者所追求的设计潮流,也为所有设计师的创作带来了更多灵感。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4

    紧接着,烟台经销商张中峰先生也上台做了精彩发言。大艺树之所以能够在市场领先,源自于对高端定位的坚持以及设计师的推崇。借着此次推广季活动,大艺树将继续深化2016年提出的“中美市场 同款同步 同质同价”四同战略。他也相信,烟台大艺树将发展的更好,达到更大的市场规模。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5

    演讲结束后,设计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多家媒体对设计师进行了采访。其中一位家装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就表示,在看了大艺树的美国设计风格地板之后,他对精致的自然主义风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种设计风格打破了传统的美式粗犷,将引领下一波家装新潮流。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6

    美国畅销地板落地烟台 大艺树设计系列引爆国内市场!_17

    会后合影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表示:这次在烟台的活动非常成功,400多名设计师的到场,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大艺树的信任,以及对自然主义风格的喜爱,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相信下半年我们将达到更大的市场规模。

    大艺树市场总监杨大蔚表示:大艺树地板的设计风格得到设计师很高的评价,尤其是瓦尔登湖系列,其自然主义的风格受到推崇。我们将借着这场活动的势能,将“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推向全国,相信通过这一轮全国性的品牌活动,大艺树地板将受到更多中国精英阶层的欢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94035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