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走在前沿的双羽轻整装 成为木门界独树一帜的清流代表

    走在前沿的双羽轻整装 成为木门界独树一帜的清流代表

    2017-06-29 18:3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淡方西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羽定制家

    双羽定制家

    公司名称: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走在前沿的双羽轻整装 成为木门界独树一帜的清流代表

    中国做定制的企业有多少个?五百家?做木门的企业有多少个?一千家?这其中能被人记住的又有几个?恐怕寥寥无几。靓丽现代的产品设计,开创性的“木门+轻整装”软装修理念,线上线**畅定制服务......重庆双羽却让人没法不记住。

    概念化品牌,打造家装新理念

    做木门而不局限于木门,做整装而不做伪整装。2017年,在沉积十年行业丰富经验的基础上,重庆双羽运用“木门+轻整装”的全新模式上线全屋整木定制产品系列,打破整装行业潜规则。

    不遗余力打造“轻整装”的企业发展模式,引领木门行业突出市场大环境的重围,双羽木门已经完成品牌先导。

    风格体系多元,时尚感、国际范儿很足

    “双羽致力于全球家居体验的研究,传承东西方文化精髓,颠覆传统审美,将人文情怀与家居空间紧密相连。”

    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上,接轨国际,运用先进技术,采用国际设计理念,产品在造型、材质、肌理、品质能等多方面更具个性化时尚感国际范,并研发出与当下主流的家装品牌进行完美搭配的整木产品系列,准确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一线卖场+天猫旗舰店,实现终端换代

    “未来几年,线下+线上将是双羽木门发展的关键。”重庆双羽木门董事长田羽先生说道,“双羽木门计划在未来三四年之内,在全国范围内打造超过500家一线专卖店。全面进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一线卖场。”在全国打造统一的、系统的、时尚的双羽木门终端店面视觉形象方案,全面促成双羽木门全国化品牌布局。

    目前,双羽木门终端店面的改造升级已初见成效,双羽木门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之后,现已在原有经销商的基础上,成功构建“终端门店+线下体验店”融合模式。通过电商的发展和经营思路的改变,提升终端实力。通过线上推出的明星产品,为终端店面提升形象,增加产品形象展示的深度与广度。

    最近,双羽木门又有大动作!双羽门业是重庆长寿工业园增速最快的企业之一,作为长寿工业园区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重庆双羽以近500平米的超大特装展位与长寿区另外十余家木门家居生产企业组团参加将于2018年3月21-24日举行的北京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这已经是双羽连续两年大面积参加北京展会了,看来进军北方市场,双羽有野心!明年怎样重磅出击,且拭目以待吧!

    我对双羽定制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84034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