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华泽三峰开启智能生活 引领北京定制家居展风向标

    华泽三峰开启智能生活 引领北京定制家居展风向标

    2017-06-29 18:3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星上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峰整家定制

    三峰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华泽三峰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华泽三峰开启智能生活 引领北京定制家居展风向标

    华泽三峰历经19年的不断发展,从产品品质、设计研发、环保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提升与突破,一路走来,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与支持。今年5月,华泽三峰成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单位》,华泽三峰以卓越品质赢得广大用户青睐,积极承担职务工作,与各个企业一道,精研木业,为装修业主提供最优家居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深度品质生活。

    华泽三峰开启智能生活 引领北京定制家居展风向标

    严苛环保标准,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木门生产制造与研发的企业,华泽三峰木门自创立起便将环保视为企业发展的命脉所在。在华泽三峰人看来,环保是木门的基本品质要求,消费者对不环保的门深恶痛疾,只有真正将环保做好了,消费者才会买单,企业才会真正可持续地发展下去。

    华泽三峰开启智能生活 引领北京定制家居展风向标

    对于环保的要求,华泽三峰一直在不断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突,确保所用板材胶漆各项指标均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产品生产流程坚持执行国际最高级别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在基材上,华泽三峰采用国内最顶级的品牌江西大亚MDF单板,可做到全球最高环保标准超E0级。对于油漆则首选华润漆、大宝漆、嘉宝莉等中国涂料行业知名品牌。胶水方面采用以环保闻名于世的德国赫密特原装水性胶,此产品为国际环保吸塑专用胶,能够被雾化,凹槽处也能涂胶均匀,粘贴牢固,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使用也不易开胶,保证了门板使用寿命和质量的同时,让环保水平更上一层楼。

    华泽三峰开启智能生活 引领北京定制家居展风向标

    华泽三峰木门对于环保的苛刻要求,一度被传为行业佳话,这也让不少同行进一步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在行业中刮起了一股加强环保的健康风。

    全产业链,推动智能家居

    “智能+”是产业升级与变革的推动引擎,是“互联网+”国家战略指导下的家居产业发展方向。截止今日,华泽三峰已建成3个面积达60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优秀员工数千人。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三峰木门、三峰套装门、三峰全屋定制。华泽三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使其无论在款式设计还是锻造工艺上,都处于国内一流水平。对于经销商和消费者而言诚信的品质和高性价比无疑是最想要的。产品生产过程的每一个加工环节都是都是全程自动控制流水线,这是华泽三峰保证品质的一大关键优势。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特征,华泽三峰进行转型升级,从传统生产向智能化生产转型,旨在为千家万户开启智能生活。

    华泽三峰开启智能生活 引领北京定制家居展风向标

    华泽三峰始终顺应时代发展,坚持科技与创新。2018年3月21-24日,华泽三峰将携极具竞争优势的智能概念家居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华泽三峰即将开启集遥控系统、温控系统、光感系统、呼吸系统、场景模式系统于一身的全屋智能+产品。敬请期待2018北京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

    三峰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三峰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628403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